小丁丁在大法中茁壮成长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7日】

小丁丁于一九九五年出生在大法弟子家中,爷爷奶奶都修炼法轮大法。当他还被抱在怀里时,就被奶奶抱着去炼功点听师父讲法、炼功,奶奶常把他放在地上的垫子上,他躺在那儿可爱的小手和小脚蹬来蹬去的从来不哭也不闹。一岁多,刚能咿咿呀呀的蹦出一两个字音时,奶奶背《洪吟》背到每句诗的最后一个字时,他也跟着嘣出最后一个字。

随着长大,丁丁懂事了,他就跟着奶奶学法、发资料,有时背着小背包向周围同修家输送资料。上学后奶奶教他背、抄大法著作《洪吟》,他看几遍就背上来了,他能背很多《洪吟》中的诗。有时也跟着奶奶出去贴大法真相粘贴和发传单,他为了方便并能快速贴好,先在家把粘贴全揭开,在自己的胳膊、前胸全贴满了,出门一会儿几十张就贴出去了。上初中后,学习一直名列前茅,自学画画,什么图案一看就画出来了,他聪明伶俐、幽默可爱,班里的同学和老师都很喜欢他。

高中时,学校离家太远,只能住校,加之其它事因,高二下半年他提出自己在家自学。家里都不同意他这一想法,他表示:我保证会考上一个满意的大学。

回家后他自己在网上联系北京一处美术辅导班学美术半年,回来后又找了一个考前文化课辅导班,他不但把高二高三的文化课全补上了,还跟上了学校的学习进程。最后高考时,全省美术考试差5分满分,文化课超过录取分数线80多分,被录取到全国重点大学。

在大学里他经常给同学讲真相,每当放寒署假期间,他都会把大学及中学的同学带回家让奶奶给同学做“三退”。

小丁丁在大法中受益,在大法中成长,他现在已是大三的学生了,一米八的个子,清秀的面孔,真是才貌双全的帅小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