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贪婪心与冰箱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9日】

修炼到今天,我才认识到自己贪婪的执著心,给自己带来的麻烦。我家冰箱已经用了十年了还挺好。前几天小姑子家装修,家具都换了,问我冰箱是否要?她家东西都比较好,冰箱是白的,我又喜欢白的东西,就说,要是要,你还得给我送,反正不着急。话说完了,就这样还没过三天我冰箱里的东西开始化了。还没悟,以为孙女没关好,关机擦了擦重启还是不工作,心想正好换个好一点的,已经用了这么多年了。

咋这么巧,偏偏这几天下大雨,我还是去了她家让她给我送冰箱,她说还没找到车,又不是小东西。怎么办哪?天又热冰箱里的东西开始变味儿。户主(常人)说:你还是修炼人那么执著!佛龛法像都掉下来一边!我都给挂好了,你说是不是你的事!我一愣,这不是师父点我吗?贪婪的执著心不去,是我人心造成它出了问题,要换掉它。万物皆有灵,我马上和它沟通,是我错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想离开大法弟子家就好好工作吧,我也把你神奇的事写出去,重新启动一切正常了。万物都是为法而来的,真的太神奇了。因为这样神奇的事发生好几次,我的盲人报时表十年没换电池,它伴随我走过艰难的岁月,走的很准。水管漏水,沟通后也不漏了。这样的事很多。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

因为我没文化不会写,刚开始得法时,书上字一半我都不认识。标点符号都不知道怎么去用。师父用各种办法教我,我现在书上字基本都认识了。也能写一些诗歌在网上发表,这来源于大法,谢谢师父。作为修炼人,事事都要严格、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要混同常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