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郑艾欣的死是否会启动我们那份良知与善念?

觅真


【正见网2015年09月13日】

据明慧网报导,广东省珠海市法轮功学员、知名画家郑艾欣女士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拒绝所谓“转化”,被劳教所转押洗脑班、洗脑班再转押劳教所,连续洗脑迫害、关押近四年。

受尽了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出狱后的艾欣仍被严密监控,不能随便出远门,电话被二十四小时监听。有一次,她准备回珠海,拉着行李箱,刚走出画室的门,就被截住不让她走。

中共流氓对她丈夫也有“三不”禁令:不准上电视、不准上报纸、不准出国,对他一方面利用,另一方面打压,由于中共流氓看的非常紧,她丈夫也是非常压抑,她也非常压抑。中共流氓对她的迫害已转成于无形之中。

由于二零零五年三月至二零零八年十月底,她的母亲连续两次被绑架,关押进劳教所迫害,同时,她自己做了很多讲真相的事情,对母亲的牵挂、担心和环境的压力,令她感到精神压力很大,二零零九年,即感到身体不适。

二零一一年,广州抓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包括与艾欣关系很好的、经常来往的法轮功学员,此时,她感受到的无形的压力更大。通过学法炼功逐渐恢复的身体,又逐渐呈现出病症,二零一二年,终因子宫癌、尿结石、尿毒症等多种疾病不治仙逝,死在她丈夫的怀里,年仅四十五岁。

郑艾欣女士的母亲,广东珠海市法轮功学员杨焕英共被绑架八次,非法劳教两次,洗脑班关押迫害六次,非法抄家四次,与家人聚少离多,中共多年的迫害给她的家人造成极大伤害。

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日,杨女士从劳教所回家,为了避免再次被绑架,耽误救度世人,她选择了背井离乡,劫后余生的杨女士刚缓过气来,再遭遇爱女离世的打击,痛不欲生。

杨女士认为,她和女儿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被控告人江xx为了达到其妄图根除法轮功的目的,对法轮功信仰群体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国家恐怖主义灭绝政策,正是在它的策划、指挥下,导致她们不断遭受形形色色的迫害。

近日,在女儿去世三周年祭日前,她对迫害元凶江xx提起控告,控告迫害元凶江xx对她和她女儿多年来的迫害以及对她的家庭和家人造成的深重伤害。(详情请看大纪元2015年09月03日讯:《画家郑艾欣被迫害致死 母亲控告元凶江xx》)

在中共江xx集团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邪恶迫害中,社会各界各阶层几乎都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许许多多的文学艺术界及知识界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中共江xx集团的血腥迫害。象流亡海外的画家章翠英女士、张昆仑教授、著名男高音关贵敏先生等都曾经遭受过中共江xx集团的关押迫害。

北京法轮功学员于宙,毕业于北京大学。他和朋友组建的“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民谣乐队,被业界评为2007年中国不可错过的民谣组合中的第一名。他们的部份原创作品当时正被著名国际性音乐频道Channel V向亚洲各国推广。他原唱的《爱的箴言》为中国大陆民众熟悉和喜爱。就是这样一个具有艺术天赋的才子,却于2008年1月26日被绑架,被绑架仅十天时间,于2月6日(也就是那一年的农历大年三十)被迫害致死。

与于宙同时遭绑架的还有他的妻子许娜,也曾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五年。在丈夫于宙被迫害致死后,当局不允许她料理丈夫的后事,在同年11月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中共江xx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细数起来真是罪恶滔天,罄竹难书。在文学艺术界及知识界的多少精英,都被中共这个恶魔毁掉。在已经公布出来的逾十六万的诉江状中,被迫害的文学艺术界及知识界的法轮功学员就很多很多,随着诉江大潮的进展更多的迫害案例会曝光出来。

在明慧网上展示出了几幅画家郑艾欣所创作的让人心灵震撼的作品,在怀念英年早逝的画家郑艾欣女士的同时,通过浏览她的画作,还有在“国际真善忍美展”展示出来的那些法轮功学员画家所创作的作品。这些被迫害致死或曾经被迫害的文学艺术界的精英以及他们的作品,是否会启动我们人类本性中所应有的那份良知与善念,为结束这场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而做出我们应做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