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我们创作画的智慧

香港大法小弟子 乐然、乐洛


【正见网2015年09月11日】

我和妹妹很喜欢画画。从小跟妈妈一起修炼法轮大法,我们能看到另外空间美丽的景像。常常看到另外空间的凤凰,妈妈希望我们把美丽的凤凰画出来。但怎样把瞬间见到的景象画下来呢?

我想起有一次妈妈和我们一起炼静功时,另外空间所见:妈妈戴着美丽的头饰,身穿紫色的仙女衣裙,坐在一朵金色的荷花上炼静功,后面有一只金色的凤凰在飞舞着,整个空间金光一片,很漂亮。我一直想把这个情景画出来。

师父在经书《洪吟二》中,画着很多美丽的凤凰插图,但是师父画的凤凰的头部和身体部份是神的形像。我们怎样把凤凰的头部和身体部分画成像普通人画的凤凰一样形像呢?这时,师父点悟妹妹,你们可以看看人怎样画凤凰,取其美的部份作参考,于是我们上电脑找资料。

这天的傍晚,妹妹另外空间所见:一位很漂亮的仙女来到我们家中,她头上插有一支金色的凤凰发钗,随着一道金光飞到地上,光茫中见到一只金灿灿的金色凤凰,她的眼睛很善良!很美丽!妹妹还轻摸她的羽毛;后来仙女和凤凰都飞走了。我们知道是师父的点化,我们要把凤凰的善良和美丽画出来。

凤凰的尾部我们就参照师父经书《洪吟二》中师父画的凤凰尾部画,而云层我们觉得另外空间的色彩和神韵晚会广告画面很相似,就参照神韵晚会的画面颜色画天空。

我很用心画,全幅图终于完成了,我在此刻望见整幅画光茫四射,发出金光;画中的凤凰身穿七彩色的衣裳闪闪发光在空中飞舞;而画中的一切景像也真真实实地展现在另外空间,也是发光的。

我希望美丽的画能带给人善念,希望更多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让世人明真相、得真福!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