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乘车卡

纽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2日】

在纽约乘公交车很方便,如果没有自家车,可以乘地铁或公交车出行,通常我们买月卡,价格是116.50美元一个月,地铁和公交车都能用。我的乘车月卡是9月25日到期,8月底刚充的钱,今天出去办事,刚开始上车还没问题,后来再上车刷卡时,司机说我的卡不能使用,我又刷了一下,的确,显示卡过期了,我感到很奇怪,怎么会呢?不是刚充的钱吗?于是找了零钱买了票。

下车后我想,如果这张卡不能用了,那么就损失了100多块钱,这不是被旧势力迫害了吗?这钱是大法的资源,不能就这么没了,通常情况下,如果这卡消磁或损坏了,可以寄到管理乘车卡的公司去,然后等待处理,一般都要等很长时间。这样不行,我想这卡也是有生命的,于是,我手里拿着乘车卡,与它沟通起来:“你也是生命啊!是不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消磁了呢?可是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呢,不要被旧势力迫害了啊!我们发正念吧,全面清理旧势力黑手对大法弟子经济上的迫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你快快同化真善忍吧!”我用手抚摸着他的磁条,不断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候我要乘的公交车来了,我对卡说:“来车了,我现在要用你了,你一定要加油哦!”于是,我上车刷卡,一切正常!

今天我把这个故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神奇与万物皆有灵,遇到问题大法弟子都用正念对待,一切不正的都要给我们让路。在这里也感谢我的这张乘车卡,谢谢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