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xx迫害法轮功的罪恶黑手无处不在

石铭


【正见网2015年09月11日】

大纪元2015年09月03日报道了军队系统控告江xx的部分案例,其中有: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退休副教授大校军衔,已经79岁的周彝先生;原南京军区司令部作战处长上校军衔方志文先生;曾任连长、司令部管理股长,少校军衔的胡建华先生;原重庆某部队正营职军官杜汉文先生;原国防科大学文职军人、助理研究员李志刚先生;原山东烟台警备区副司令员许修政(已故)的妻子孙玉华女士等。他们日前都递交了刑事控告状,请求最高检察院、法院立案,要求对江xx提起公诉,将其绳之以法!

这些部队法轮功学员在邪恶的迫害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酷刑摧残和精神折磨。周彝教授曾经被判三缓四,关牢房、穿囚服、戴手铐脚镣、拍囚照、摁手印等等,人格造成了极大的侮辱。

方志文先生曾经遭到非人性的“大劈叉”的酷刑折磨,还用手顶抠双肋,压得他勾着背、出不了气、两腿像撕裂似的剧痛,疼得脸上直冒汗珠、苦不堪言。在此后的几个月时间里,他的颈部、两肋下、双腿(尤其是大腿胯部)等部位都很疼痛。

胡建华先生,这个曾经荣立中越战争一等战功的少校军官,把他二十四小时禁锢在老虎凳里。八天八夜不让他睡觉,只要一眨眼就是一棍子,专打脚踝骨,疼痛难忍,还不留任何痕迹,即所谓迫害了你,让你还找不着证据。同时,什么都不准干,包括洗衣、 洗澡、刷牙等,大小便要打报告,经许可方能入厕,否则硬憋着。在第八天半夜时,罪犯张次南看他眨了一下眼,就一棍子打在他的头顶,棍子被打断,接着上前拳打脚踢,将鼻子打破,鲜血直流,衣服地上到处流的都是血。

原山东烟台警备区副司令员许修政,亲眼目睹了妻子孙玉华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巨大变化。他在一九九九年六月二日曾上书江xx和政治局常委,希望制止即将开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上书信直接在互联网发表后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反响,致使江xx恼羞成怒,亲自下令成立专案组彻查此事。孙玉华女士也曾经被非法绑架、拘留、关洗脑班,两次被劫持到精神病院遭受迫害。

在江xx集团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中,从士兵到将军被迫害的很多很多。迫害之初,于长新将军就被它们判了重刑。江xx对部队的控制是特别严的,严禁军人接触法轮大法,已经修炼的就被清除出部队,交地方继续迫害。据说有一位少校军官,穿着军装参加了“4.25”上访,被江xx出来时看到了,恼羞成怒,下令速查。后来这位军官被强迫转业,在地方受尽了关押迫害之苦。

有位法轮功学员说,它们那里很难给部队讲真相,已经发生了数起法轮功学员被部队绑架移送公安迫害的事件。说明江xx对部队控制很严,军人很难听到真相,更不要谈被救度了。

据目前曝光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来看,部队是活摘器官的主要黑手。命令活摘器官的罪魁祸首就是江xx。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一系列调查表明,在江xx及后来的郭伯雄和徐才厚领导下的中共军队,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罪行中起着特殊重要的作用。

从上述几位军官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的案例中,我们看到江xx集团的罪恶黑手从党政军到各行各业无处不在。只要你修炼法轮功,只要你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鸣不平,就是打压迫害的对象。

在习近平当局拿下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等人,并对他们的贪腐进行清算的同时,我们不能忽视江xx集团对军队大法弟子的迫害,及军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日前,已经有逾十六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xx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仅在亚太地区就有三十五万民众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刑事举报江xx,要求公诉江xx,将其绳之以法。

中共江xx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上逆天意,下违民意,人神共愤,必遭天谴。被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它是对全人类的迫害,挑战的是人类应有的人格与尊严,是对人类道德底线的挑战,每个人都在其中!愿能有更多的人关注这场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迫害,用你的良知正义,为诉江大潮助力,形成全民反迫害的局面,共同来结束这场违背天理道义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