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认识误区(九):“延续来的生命不严格要求就会出现生命危险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27日】

“延续来的生命不严格要求就会出现生命危险”这句话乍听起来有些道理,但仔细琢磨就觉的不怎么对了,这种因果必然的关系我们是不能承认的。因为我们今天处在宇宙正法时期,和过去的单纯个人修炼是不同的,一切生命都在从新摆放;一切生命都得被法正、同化、善解。特别是正法走到今天,有的同修被旧势力迫害的失去人体;有的还一直在承受邪恶对身体的迫害。我个人认为:除了我们对自己要求不严格不实修,抱着人心不去被邪恶钻了空子之外,还有在法理上认识不清不能正念否定破除。

有一同修,九六年得法,个人修炼基础很好,得法前生命垂危,得法后一身病全好了,一直跟随师父正法走到今天。去年,儿子媳妇去外地打工,把年幼的孙子交给她,还要种地,每天忙的她根本没有时间炼功、学法。有一天,她突然栽倒了,感到眼前一片漆黑,浑身从头到脚连动都动不了了,家人都吓坏了,把她强行送到医院,检查出来是“脑出血”。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同修的症状好转了,她认为是自己太放松了,没有严格要求自己,没有把救人做好三件事放在首位,并说自己的生命是师父延续来的,不严格要求自己就会出现生命危险。这样的认识在我周围的同修中也有。

身处魔难中的同修因抱着人心不放,病的观念不去,一直停在祛病健身的层面上,是导致自己长期处于身体病业状态的原因。由于“病痛”折磨,有的就胡乱猜想自己是否是师父说的第三部分人业力大或者是师父给延续来的生命,如果不好好修就会有生命危险,反正各种消极的思想都出来了,正念越来越弱,长期突破不了。

我们从得法修炼那天开始,师父就把我们身体推到奶白体状态,也就是出功没有病的状态,那么以后身体的病状是给我们消业,如果我们能在法上提高心性,在法上认识法,严格要求自己,突破的层次是非常快、非常高的,本体变化也非常大。

师父说:“因为我们都能够达到,真正修炼差不多都能达到,只要你進入果位走出世间法修炼,你的身体就已经成了,好多人已经达到这个地步自己不知道。因为身体有一部份被锁住受到一些束缚,所以感觉不出来。”(《法轮大法义解》)

从法中我理解:能够从九九年七.二零走过来的同修都是在不同果位境界中修炼了,已经走过了单纯个人修炼阶段,师父没有给我们安排个人修炼中的关和难了,我们的修炼已全面转到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上来了。不仅师父给我们推到了位,而且我们具备了一切神通法力,由于被锁着或不敏感感觉不到身体的变化,再加上人的观念阻挡使我们自己不相信变化的一切,还把自己当人看,其实我们的身体已改变到神体的状态了,构成我们身体的成份完全是高能量物质了。那么我们即使当时的生命是师父给延续来的,但我们已走出世间法修炼的身体就不再受老病死的束缚了,我们就没有身体的消业、病痛的症状了。正如师父讲的:“出世间法修炼就是最纯净的罗汉体修炼了,就没有病业了,但世间法以外修炼没有圆满还在往高层次修的,那么他还会有苦有难,为提高层次而过关的事,但都是人与人、人与事心性上的矛盾,和执著心的再去,没有身体的病业了。”(《精進要旨》)

“大法弟子以前在地狱名册中的名字我都给你们勾销、叫地狱除名,那里面没有你们的名。也就是说呢,你根本就不属于三界内的生命,你已经不属于常人了,所以正念强了你什么问题都能解决。”(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师父把我们从地狱除了名,告诉了我们根本不属于三界内的生命,而且把我们的本体改变了。那么我们还把自己当人看,认为自己的身体还会被三界低层法理控制,还会得病、还会被夺去人体,这种想法都不是正念,都是在承认旧势力的迫害。我们做的不好,那就做好,师父一再给我们机会做好,师父从没有让我们先走,只有旧势力才把个人修炼看的重于证实法,动辄以没做好、有漏弄几个先走来考验我们大法弟子,我们是绝不能承认旧势力的邪恶安排的,必须从根本上否定。在这个前提下,我们还要严格要求自己,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要把不符合大法标准的一切归正,我们一定要严格修好自己,但不是为避免迫害而修,内心装着怕,这还是承认了邪恶旧势力的安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