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正见网2015年08月25日】

我修炼大法已经十八年了,1999年7.20后,我们开始向民众讲真相。女儿当时也看过书,虽然没有走入修炼却非常支持我,经常开着车出去帮我贴真相传单。女儿胆子特别大,经常把真相贴到公安局、政府、派出所的大门上。

2001年冬天,我遭到邪恶绑架,被关進看守所。我女儿当时已怀孕四个月了,每天都去看我,还四处活动找人说情设法营救我。我当时正念非常足,十三天后正念走出看守所。可是就在我出监狱两小时前,女儿遭遇重大车祸摔成重伤。经诊断为颈椎骨第二节脱臼,第三节断裂,裂开的那节颈椎压迫神经,女儿痛得昼夜不停的哭,全身瘫痪如植物人一样。第二天医院专家会诊后告诉我们说:“要做两手准备,已没有任何希望。”

剧烈的疼痛使女儿一直不能睡觉,我就给女儿读法,这样女儿有时就能睡几分钟再痛醒。医生定出方案:要在头骨和颈骨上打孔钉钢钉做牵引。我当时没有同意,后来采用颈托的方法,用两块砖翻过头顶坠住。医生还建议先把孩子打掉,才有利于保住大人的性命,我和女儿都不同意。我当时正念很足,非常坚信师父能救我女儿。

女儿住院的第三天,清楚的看到有几个小鬼把她抓走,象警察抓捕犯人一样把她押走。走到地狱门口时,一个小鬼说:“你们在这等着,我去查查账!”小鬼一会儿回来说:“她看天书了,地狱不敢收,让她回去吧!”女儿就回来了。当时她就对我说:“妈,我不能死了,小鬼说我看天书了,让我回来了。”女儿就让我给她读法听,听着法痛苦就能减轻一点,有时还能睡上几分钟。第二天,女儿在朦朦胧胧时好象伸了个懒腰,就听见“嘎嘣”一声,脱臼的那节颈椎就复位了,可当时她全身没有知觉,根本就伸不了懒腰。从那以后女儿渐渐的能睡着了。有一天睡醒后女儿对我说:“梦中看见一群穿白大褂的人来给她从上到下的捋骨头,捋时全身骨骼“咯咯”的响,我们护理的人全都能听见,每捋一次骨身体就有一个部位开始有知觉,或一根手指,或一节小腿。一连九天,天天如此。每天都是半夜十一点半到两点半这个时间来,我们只能听见声音,只有女儿自己能看见,特别神奇。九天后,身体就有某些部位轻微能动了,渐渐开始好转。五十天后我们就出院了,三个月后女儿生下一男孩,只是自己半边身子还不太好使,两年多才痊愈。一直到现在女儿都非常健康,夫妻俩做的生意非常兴隆,可以说是财源滚滚,令同行们惊诧。

我当时心性守的很好,非常坚信师父能救女儿。住院期间医生给打的针都被我拔出来倒掉了,口服药都扔进了垃圾桶(因为我们住单间,没人知道)。可以说在住院期间根本就没有用过药。从我女儿身上完全可见证大法的神奇。如果不是女儿对大法有正见,如果不是师父救我女儿,我简直不敢想象。

写出当年的这段经历,意在用我们母女亲身经历的事实告诉众生:不要再相信中共恶党的邪恶谎言,赶快去寻找大法的真相,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我们都要无比珍惜!同时在这里替我女儿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