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寻道 法中了愿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22日】

同修把我找去,说有个地方要看新唐人。我们带上三套接收装置,骑着摩托车匆匆忙忙就出发了。

车行百里,离城区渐行渐远,一路上虽没有青山绿水,但正值夏季,公路两旁一望无际的碧绿田畴远连天边,路边绿柳成荫,景色怡然,还真有种心旷神怡之感!接近山边时终于到了一个村庄,据说这一带附近同修当年不下五十多个。

下午,一个七十多岁的大叔把我迎進他家。大叔虽然年事已高,可相貌出奇的俊秀,端端正正,可谓仪表堂堂。从其气度和外表上看,依稀可以推断出年轻时一定是个眉清目秀、具有仙风道骨之人。

安锅完毕后,我们坐下来想同大叔夫妻同修交流一下。不知啥功夫,炕上已经坐满了同修,他们都是听说城里来人了,想来看一看。首先大叔夫妇应我的请求讲述了他们修炼大法前的神奇经历。

大叔从小就对修炼方面的事情神往,从小就不相信共产邪党的那一套,一直坚信有神仙高人,从十几岁起就开始暗访“高人”。大叔说:“我必须亲眼看见或核实确定哪个高人是真的我才去求他教我,但他们都闭门不传了。”

大叔是个裁缝,靠给人裁剪做衣服为生。大叔说他一生共访过十个高人,那些高人看到我五官特别,就给我相面,然后留我住下。但几乎这些高人都说了同样的话:“你要访的师父我们都赶不上了,但你能赶上,现在还不到时候。” 大叔说:“这些高人之间他们都知道对方的情况。”一次在铁力市访到一位高人,告诉我说:你访过的某某(当年一百多岁)现已不在人世了,他转世为一个农村妇女,现已三十多岁了。你要找的师父我看不出来在什么地方,但一定是东北三省,你也不用找了,你只管在家等着,到时自有人找你修道。”大叔又追问此人住处有何特征,铁力老人告诉他:山水河,净水旁,门口有棵大白杨……你不能再访了,你就在家等着吧!最终得是某某某转世的元佛子,十八罕出来闹幽州时,你修炼的机缘就应了。”

1997年某日,在绥化市铁路文化宫,法轮大法学员应新得法学员的迫切期盼,播放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录像带。大叔的老伴应一个过去磕头大哥的邀请,参加四百多人的学习班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回家后立即推荐给大叔,夫妻双双走入大法修炼,大叔一生寻道,终于在大法中了愿。

老夫妻俩得法修炼后,很快在家乡洪传,并请回讲法音像带在家中播放,大叔家也自然成了炼功点。仅附近的两个村子就迅速增至五、六十人修炼。一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在当地因脾气暴躁出名,到处打抱不平,远近闻名,无人敢惹。因身患多种疾病:哮喘、双侧股骨头坏死、全身过敏、鼻咽癌,当时拄着双拐来听师父讲法录像,没到一个月疾病痊愈。当时他听完九讲法,不到七天就扔掉双拐。大法遭迫害后,他把方圆三十多里地的村庄家家都讲了真相,后来被恶人诬陷,至今仍在监狱中被迫害。

在场的一位大婶讲到她当年因患类风湿,手脚疼痛难忍,不能干活,学法后师父如何给她净化身体,渐渐康复的神奇经历,感人泪下。一个老阿姨说她患心脏病,不知什么时候也没了。一个大姐诉说她当年和孩子都有病,跑了多少个医院都治不好,没办法治了,就到处找那些附体的人给看。后来,自家供起了所谓的“保家仙”(狐、黄等低灵),每日毕恭毕敬,不敢磕不敢碰,可也没保了家,自己和孩子的病都没好,只能靠打针吃药挺一时算一时。

当时看到师父讲法,觉得老师说的太好了!我应该学这个法!天天听法都能看到法理。当天学法回家梦中买辣椒,我都能想到自己是学法的人了,不能跟人争。这位大姐的女儿也在场,虽不到三十岁,可也算老弟子了。更可喜的是她还有了个六岁的女儿,还未上学,但已能一字不误的背诵许多首《洪吟》,还有新《论语》。

我们的法会匆匆结束了,但可以看出同修们对大法坚如磐石的正念。同修们也决定把当年的学员们都找回来,讲好这一地区的真相,做好诉江,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兑现誓约。

返程时天色渐黑,又时不时的下起了阵雨,衣服瞬间被浇透。可由于高兴。我俩忘记了疲劳,似乎没感到凉意。摩托车一边奔驰,我也一边伴着雨水在心中背诵师父《洪吟二》中《征》的诗句:“驰骋万里破妖阵 斩尽黑手除恶神 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