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节:救人过程中修炼心性

广度


【正见网2015年08月21日】

到八月十五日,35天的德国瓦格纳歌剧节已经过了一半了。各地来的歌剧迷们在信息日路过,如何把大法的美好带到世界各地呢?根据他们都说已经签字了、已经接到传单了的情况,相信演示功法应该就是最好的办法,过程中有些修炼故事值得与大家分享。

演示功法 做而不求

上一个信息日,自己总是想快点结束回家,签字的人不多。这次在8月11日的信息日,我突破了,就是不断的炼功,一至五套功法,即便烈日炎炎36度,也不断的演示。这些路人,还不知道这是救他们的机会,而且越来越紧迫,我们就是采取最好的音乐、最新的真相播音同时进行的方式,距离远一些,播放器声音互相不干扰。这样一家子,一家子的连续签字的不少。

疲劳也不依赖咖啡因提神

一个学员习惯了凌晨四点到六点学法,吃完早饭后,就要休息一会儿。但是信息日打破了她的安逸规律,非常疲劳,本想用咖啡提神坚持一整天的信息日,但是突然悟到,相信法相信炼功能提神,还是相信咖啡因能提神,这不是本质区别吗? 咖啡因治表, 根本不是自内在提神。 而炼功是内在的精神、精力旺盛了,一天都不累。法轮功功法就再次展现了她的神奇。晚上学法交流分享这段体会,其他学员也很感慨。其实靠咖啡因提神的,第二天更难受,都不精神,副作用很多,不是人真正的能力和能量。

一个人能得救也算没白做

现在很多学员都有景点讲真相的项目,因此其他项目,没有时间来支援。似乎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面对每天1900多的歌剧节观众、发传单、征集反迫害的签名。10多年重复一样的动作。经常也能遇到放弃与否的考验,但是看到今年很多新面孔,还是感到了叫醒一个生命的过程是莫大的幸福、救人的幸福。将来真相大显的时候,多少年后他们不会抱怨,当年没有人告诉他们真相,没给他们选择的机会。每一个人愿意签字的都劝他们去当活传媒,救了一个人,今天也没白来,这样的信念支持我每天做下去。甚至经常能感到冥冥就是这样签过约的,每天“1对1900”人,这是我当初的愿望,感觉好像是师父安排5天一套票,更换一批观众,再来一批新面孔。这样周而复始下去,很多人都被最新真相过滤一遍,每个人都有第一天接传单,思考一天,之后再有某一天决定表态,签字的机会,一切都安排好的,每个人都给足了机会。经常在听到人们说我有传单了、我签过字了的时候,有一种感觉:不象1900人啊,好像仅仅300人。真的都过了一遍吗?五天,七天,他们路过学员,路过市中心的信息日,路过广播,路过横幅。确实还是这一批人的话,确实都做实了,耳朵、眼睛都没有离开真相吧。

每天学法三次

动力来自每天凌晨跟项目组学两小时法,德语《转法轮》。中午全球发正念后,学一小时中文《转法轮》,晚上21点再和巴伐利亚州华人学法组学一小时正法时期的新经文。经常有事请教师父,很多难关都是学法后某一句法理恍然大悟突破的。学法后也请教大家某些修炼的问题如何突破。学法组学员的很多建议很受益。

同修间在法理上的提高

歌剧节究竟可不可以在来自全球的主流社会观众中征集签名制止器官活摘,这个问题在新学员和白人学员中有争议,但是巴伐利亚州的学员一直在每天晚上学法后的小组交流中给以正念加持,法理上提高对正法时期修炼救人急的认识,鼓励一线学员,当天的学法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要叫世人知道这件事情、引起社会震惊,引起世人对这次迫害的愤慨,或者是对大法弟子的声援,好象都很难做到,因为邪恶在掩盖着真相,而在迫害手段上却是非常的邪恶。这是从来都没有的。”(《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五》- 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