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助法徒修炼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6日】

万物有灵,大家都知道,有灵的万物帮着大法弟子去执著心,也有同修写过这方面的交流。我看过,却并未留意自己身边的物品。

8月13日早晨,我和以往一样插上了电饭锅,发正念时,电饭锅的气阀发出了犀利的尖叫声,而不是平时哧哧的汽笛声。我一惊“坏了?!”,但马上就否定了,两分钟后,电饭锅恢复了平常的声音。当我去吃饭时,高压电饭锅里的饭却是夹生的,奇怪。但很快我就知道了答案,在电饭锅发出尖锐叫声的两个小时后,我给外地的母亲同修打了一通电话,大吵一顿,陈年旧账,怨恨未忘。电饭锅是在提前警告我。这使我想起了一件往事,二零一二年,我买了这个电饭锅。有一天,我和母亲提起亲戚某某,怨恨不已,两个人越说越来气,正说的起劲的时候,就听“乓”的一声巨响,是从厨房发出来的。我们俩停止了牢骚,到厨房一看,高压电饭锅的锅盖仰面躺在玻璃门的旁边,“它”掌握的力度恰到好处。母亲惊疑不定“锅坏了?”我的脸却红了,“不,他生气了,刚才咱俩不该那样说别人。”

不止是电饭锅,我身边的物品都在帮着我修去人心与执著,谢谢师父,我会精進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