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能打动人心?



【正见网2015年08月03日】

利比里亚的女总统瑟利夫,在没当上总统之前,曾经三次流亡几内亚。每一次走在死亡的路上,她都在想,有朝一日她一定要卷土重来,搞垮政敌,使曾经让她饱尝艰辛的人也尝一尝颠沛流离的滋味。但一次不平凡的经历改变了她的想法。

那一天,当她带着随从靠近一个村落的时候,突然响起了枪声。训练有素的贴身侍卫维撒猛地把她扑倒。瑟利夫获救了,但这颗罪恶的子弹夺去了维撒年轻的生命。后来瑟利夫才知道,开枪的是维撒的邻居,一个叫阿撒的小伙子。阿撒被人收买,一直在伺机暗杀她。

13年后,瑟利夫再次来到这个村庄,竟然看见维撒的妈妈去给阿撒的妈妈送粮食。她问维撒的妈妈为何要这样做,维撒的妈妈回答:“阿撒逃走了,13年来杳无音信。而阿撒独身的妈妈穷困潦倒,现在又病了,家里揭不开锅……”瑟利夫不禁提醒这位善良的老妈妈:“他们可是我们的敌人呀!”老妈妈的回答再次让她吃惊:“那都过去了。以怨报怨,只能增加更多的仇恨。”老妈妈的话,深深地教育了瑟利夫。饱经战乱的利比亚需要的不是仇恨,而是宽恕!

从那以后,瑟利夫以宽恕的心态来面对过去的对手,赢得了利比亚人民的理解和支持,并成为非洲历史上第一位民选女总统。

心怀宽恕,善待仇人,成就了自己的未来。这就是善心带动下宽恕的力量。

何点是南北朝时的人。南朝宋泰始末年,朝廷让何点担任“太子洗马”的高官。南朝齐初年,朝廷让他当“中书郎”的高官,他都不去,淡泊名利。

何点性格通透洒脱,好施舍给穷人。有一天,他路过朱雀门街。有人从何点坐的马车后,偷盗何点的衣服。何点看见了,却不出声。旁边有人捉住了盗贼,把盗贼交给了何点。何点就把衣服施舍给盗贼。盗贼羞愧,不敢接受。何点一定要盗贼收下,盗贼才收下。

古代的人道德标准很高,读圣贤书,明圣贤之理,善用宽恕能使盗贼都感动。

什么能打动人心?

中共治理国家,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抛弃“天人合一”的儒家治国思想,采用谎言与暴力的手段欺骗、愚弄、掠夺与残杀民众,特别是对“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的迫害,打压“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倾一国之力极尽污蔑、迫害法轮功,把无数的民众拉入迫害的行列中,妄图彻底断送人类的未来。

法轮功学员面对这场无理的打压与迫害,面对这残酷的酷刑折磨,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罪恶,法轮功学员没有改变修炼的原则,遵循“真、善、忍”的指导原则,十六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清除世人头脑中被中共邪党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唤回着世人的正念与良知。截至2015 年7 月25 日,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20992万人,这就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力量,法轮功学员表现出的真诚、善良与宽容打动了人心,带来了世人巨大的变化。

在迫害法轮功中,被江泽民迫害密令毒害最深的是中共的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人员,他们中还有许多人被中共的谎言迷惑着,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时,这些人真的在劫难逃,会彻底的失去生命的未来。今天,法轮功学员采用起诉江泽民的方式在救众生,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彻底的揭露出来,再给人一次选择的机会。这也是一次慈悲众生的大好机缘,谁错过了将真的是万古遗憾与痛悔!

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之行为真的在打动人心,在改变着人心。据明慧网报道,许多善良的民众听到要起诉江泽民,都是一片叫好声,感到大快人心:“一定要告倒他!”“好啊!好啊!早该起诉他了!”“江泽民太坏了,没做一件好事,一定要告倒他,送他上审判台!”“要告江泽民啊,我同意,他太坏了!要是因为告他坐牢,我去坐牢,我不怕。”并且有成百的民众正式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公、检、法、司内部也有正义的举动。据明慧网报道,今年6月25日上午九时,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审判庭一庭对法轮功学员王秀香非法开庭。开庭的阵容倒是蛮大的,法官的位置上坐着四个法官,参加审判的中共人员共有八人,可这些人都着便装。王秀香严正告诉在座的人:法轮功不是x教!师父叫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们说哪里邪?……法轮大法是宇宙的大法,大法师父是在救度众生。法院要求在非法判决书上签字时,老人写了:作废。 一个女法官说:走吧,走吧,快走吧!你老伴儿早在大厅里等着你呢,赶快回家吧!

今年的5月25日河南淮阳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宪淮二审开庭,十多分钟就结束了,开完庭王宪淮在上车时还高喊:“法轮大法好!”体检时,王宪淮血压一百八十,还有几样病,看守所不收。一审的审判长马骏说:是送你回家还是叫你家里来人接你?王宪淮说:我自己打车回家。最后家里来人把他接了回去。

河南省某市一法轮功学员发放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到某派出所。法轮功学员告诉在场的警察:法轮功是佛法。历史上迫害佛法的都没有好下场,我是不想把你们推到不好的那一边去。有的警察点头,谁也不问了。然后,警察很和气地让法轮功学员“上街吃饭”,学员上街吃饭的时候,没有一个警察跟着。学员吃完饭,又回到派出所坐着。警察又过来说:“你上街吃饭去吧!”又低声说:“别回来了!”

当诉江状的投递被干扰时,邮局的领导与职员也表现出十足的正念,抵制来自中共高层的迫害密令。当有学员打电话咨询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状被公安非法扣押,怎么办?”回答是:“告他们。”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等到擒住元凶江泽民,真相大显时,人们才会真正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之胸怀与行为。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救人,现在是在与中共邪党抢人、救人。

今天这大善与大恶的鲜明对比,已经是人们看到:谎言与暴力永远也打动与改变不了人心,只会失去人心与未来;法轮功学员践行的“真、善、忍”原则才是世人应该遵循的道德标准,才是世人衡量好与坏的标准。可贵的中国同胞,万古机缘不要再一错再错了,“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了解真相,才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