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道德良知 选择光明未来



【正见网2015年07月29日】

最近一段时间,我每天都会收到一张或几张纸条,上边写着三退人员的名单,少则几个多则几十,这是我周围几个法轮功学员劝退的成果。我相信这样的事并不是孤立的,而是在全国各地普遍存在的,因为法轮功学员劝退救人的思想信念我是非常清楚的,救人如救火,能救尽量救,决不放弃。虽然这支劝退大军无声无形,却遍布在全国各个角落,其力量的来源是劝退救人的信念和决心。

任何轻视这种精神力量的判断都是愚蠢的,如今有人怀疑三退2亿1千万这个数字,中共还公布了最新的全国党员数八千多万,想证实三退这个数字不真实,这又有什么用呢?尽管法轮功被迫害这十六年来声势越来越浩大,那么法轮功学员推动的退党潮怎么会不节节高升呢?

因为受中共邪教毒害的中国人已经很难理解佛法信仰所焕发出来的那种来自于生命本源的力量,在无神论者的头脑中,只能把这种信仰的力量归结于迷信的范畴,既无法理解也不能真正了解,甚至不能相信纯洁信仰的存在,表面上是不尊重,实质上是不明智。这种怀疑的根源是不能理解和相信对真理信仰的虔诚和遵守。所以这种错误判断归根结底都是中共邪教毒害的结果。

其实,这也是中共的邪恶本质所决定的,在中共邪灵的眼里,人只有两种:或是其利用、压榨对象,或是其改造、斗争对象,而被其利用者也只是被利用来犯罪。中共邪灵考虑的永远是它自己,人在它的眼里或者是其利用的犯罪工具,或者是其压榨、改造、斗争和消灭的对象,没有人能成为其受益者,因为它是一个魔鬼。

今天已到了解体消灭这个魔鬼的时候了,有人把退党潮当成了法轮功的事,这是不对的。中共迫害的并不只是法轮功,只是法轮功站出来对它的犯罪进行了坚决的抵制。中共迫害的是全体中国人,所以站出来抵制中共犯罪的应该是全体中国人。退党潮应当是一场全民运动,无论是下岗工人、失地农民、拆迁户、访民、城市民工、家庭教会成员、维权人士、民运人士、有良知的知识分子、有正义感的官员和军人乃至其他各阶层民众,都应该加入到这场结束自身苦难、结束民族苦难、恢复生命清白、解体中共恶党的退党大潮中来。为了国家、民族,也是为了我们每个人自己。

退党大潮势不可挡,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天意所指,推动退党大潮、解体中共恶党,是顺应天象人心的明智之举,是救国救民的正义之举,无论中共邪灵如何负隅顽抗,结局早已注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