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义无反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3日】

1999年7月20日,因一个小丑江××的变态和妒嫉,利用权力、动用国家机器发动了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体灭绝性的迫害,把全世界卷入了这场浩劫中。在人神共愤的这场灾难中,中国人失去了什么?为什么水不断的变质?为什么有毒食品越来越多且多样化?为什么连空气都没能逃过这场灾难?随着雾霾肆虐,大江南北多了一道不寻常的风景,口罩成了人们唯一“防身武器”。

每年的7.20,在不同的地区,人们会看到标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年人们还看到了标语“公审江泽民”。

人们或许会问,这是为什么?——这是天理,善恶有报。

江××以一己之私,一意孤行绑架中国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把中国人的道德破坏殆尽。在江××的指使和撑腰下,人们看到在中国出现了一种诡异现象,但凡主动或被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干的坏事越多,升官发财机会就越多。而且多渠道证据直指江××就是下令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恶魔,江××道道密令都是在绑架参与的中国人犯下反人类罪,大法弟子不能坐视不管,救人便成了大法弟子义无反顾的使命。

于是,大法弟子不辞辛苦并用自己的钱制作了多种真相资料,人们或许在自家门口看到过,或许在自行车筐内看到过,或许在信箱中看到过,或许在路上有人就送到你的手中或者直接讲述给你听……

于是,中国人渐渐明白了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正、什么是邪。

于是,中国人有两亿多人抛弃了中共。

但这16年,中国人失去的太多了,对于13多亿中国人来说,现实的残酷并没有消失。

人需要有最起码的道德和良知,人需要有人能生存的环境,人需要有最起码的人权和捍卫人权的环境,人需要有尊严的生活,可是,在中共的体制下,人能自由的拥有吗?

16年,大法弟子用和平、理性的多种方式捍卫着人类普世价值,并将中共迫害善良欠下的笔笔血债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这笔笔血债神一定会清算,但是大法弟子明白参与的人中有的是不情愿,不自觉,无奈所为。自古冤有头债有主,希望各阶层不论什么原因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看清自己的处境,勇敢捍卫自己的权利,拒绝作恶,拒绝迫害大法弟子。在当前诉江的大潮中,抓住机会,弃恶从善,将功折罪,不再当中共的替死鬼,不再与中共捆绑在一起走向万劫不覆的深渊。

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救人,我们义无反顾的践行着我们的誓约,因为我们珍爱生命,不允许这些不该有的罪恶继续存在,我们愿好人都能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