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的老哥连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1日】

连日来,天气高温,地像下火,午后两三点,空气都发烫,这样的天儿,别说干活,闲着都受不了。柏油路烤的人简直睁不开眼。

我上街办点儿事,正匆匆赶路。这时,迎面的板的老哥,飞奔而来,就在离我十几米的地方,突然车子向路边一横,只听“咣当”一声,就从车上栽下来。车子把老哥压在下面。我赶紧跑过去,把车子从老哥身上移开,拉起老哥,问摔着没有。老哥说没事。看上去,老哥有六十多,我要为他推车子,让他到附近阴凉的地方休息一下,老哥紧紧握着我的手,谢我救了他。喃喃道:“你真好!你真好!”我说:“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老哥连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救了我。”我又讲了大法真相,给他退了团、队组织。老哥感动的要哭,一再的合十谢我。

众生啊,都是为法而来,也许他那一跤就是为了听到那一句话呀,我们怎能不珍惜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