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里逃生的电脑——幸幸

山东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16日】

万物皆有灵,在我们生活中就时有展现。我的电脑——幸幸的事非要写下来是因为我和妈妈答应过他,如果他正念闯过这次劫难,要为他上正见网的万物皆有灵栏目,修炼人更要信守承诺要做到真。

那天早晨,妈妈给我打了早饭,让我边吃早饭边看着机器打印真相小册子。因为同修今天要来取资料,所以妈妈起了急心、干事心。我端着稀饭,刚在打印机前落座,打印机就出现了夹纸现象。我边大声喊妈妈,边一手端饭碗.一手去取纸盒内的待印纸,而这时正好妈妈慌忙赶到,慌乱中碰了我一下,就这样我和妈妈把稀饭撒到了键盘上。对于这个电子产品——电脑,我和妈妈都很陌生。没办法,妈妈只好拿到电脑店去修,但是向电脑店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没人敢修。因为谁也不知道水到底渗入了哪里?盲目开机很可能烧掉电脑。一个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告诉妈妈,回家将电脑放在一个干燥通风的地方,将电脑倒扣过来,让电脑自然风干。一星期后,再开机,如果能打开,就是电脑好了,如果出现异常再拿来修,但也有可能开机就烧掉。 没有别的办法妈妈只好照做。后来,妈妈也为电脑发过正念 。

两天后,妈妈急需打印东西,必须要用电脑,我和妈妈就把电脑拿了出来,我们对着电脑发正念、和电脑交流。当妈妈把电池安上打开电脑时,电脑竟然正常运转了起来,一切功能完好如初 ,而且电脑以前每次关机时总有一个“已取消网页导航”的对话框关不了,关机时总要强行关机,这一次全都好了。我和妈妈都感叹真是神迹啊!

从此之后,我和妈妈更加信师信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