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莫欺心 善恶终有报

舒醒


【正见网2015年07月14日】

前几天听朋友说起他一个朋友的家庭悲剧。大致是一个男的和他妻子打架就把他妻子打死了,现在那个男人被关在看守所,等待着他的是至少15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无期徒刑,而他和他妻子所生下的十个月大的婴孩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孤儿。问及这两口子吵闹的原因,无非就是过不下去闹离婚,女的不同意、男的就不回家,最后双方由吵变成打,男的在冲动之下就打死了女的。说实话,在感叹现代人对婚姻不负责任,动不动就离婚之余,我还是觉得这男的太狠心,下手太重,说什么那也是自己的妻子,好说好散就罢了,何至于这样你死我活?只是在道德标准极速下滑的今天,人们的善念越来越少,冲动之下魔鬼的一面主宰了自己,以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越发紧张。

但凡事也绝对没有偶然。后来听朋友说到,这个男人打死的妻子并不是他的结发妻子。他原来有一位善良贤惠的前妻,但世风日下,后来他在还没有与前妻离婚的情况下便于他现在的妻子好上了,并且他后来的这位妻子也是在还有家室的情况下与之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他们两人不道德的行为同时伤害了两家人、破坏了两个家庭。更为过分的是,这位后来的第三者,是通过怀孕的方式成功上位,继而成为这个男人的第二任妻子的。听说这个男人与他的前妻离婚时,那个第三者已经怀孕9个月了。由此可以想象这对那位无辜的前妻造成的创伤是极大的,但那位女子由于生性善良也只是默默的承受了这一切。还好上天自有公道在,通过践踏、破坏别人的幸福所获得的幸福也不会长久。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这位第三者的婚姻也面临破裂,但由于她性格中的强悍使得她与丈夫大吵大闹,最终使得夫妻二人一个在地狱,一个在监狱。

事实印证了中国的那句古话:善恶到头终有报。这男女两人,由于做了伤害别人的事情,最终都受到了惩罚。他们为了满足一己私欲而剥夺了别人的幸福,最后上天也会收走他们的幸福。这便是我们看不见却不得不承认的天道!人往往是愚蠢又渺小的,你觉得你在名利的争夺中取得了胜利,但你却未必是真正的赢家。

在此也奉劝那些还在帮着江鬼做坏事、欺压好人的人,不要再执迷不悟了,上述的真实例子中那两人才是破坏了自己原有的家庭就遭到如此恶报,你们在迫害法轮功中破坏了多少家庭?伤害了多少生命?正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再不悬崖勒马的话恐怕所种的恶果不是你们可以承受的了。悲哉!醒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