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还糊涂

大法弟子 心清


【正见网2015年07月13日】

时下,诉江潮汹涌澎湃,这是天意,是民心。然而,在中国大陆个别地方,个别人受中共洗脑,或迫于中共江氏集团的淫威,对法轮大法真相依然不敢接受,不了解,以致于做出助纣为虐的糊涂事,他们或告发、或抓捕大法弟子,阻止邮寄诉江状。

在迫害法轮功难以为继的今天,人们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主动了解大法真相,纷纷抛弃邪党,选择站在正义一边。大家看到,江家帮大势已去,迫害大法的元凶遭到“善恶有报”天理的惩罚,在习的“打虎”声中,接连落马: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徐才厚、苏荣……这还没完,余下的几只老虎也是苟延残喘,还能有几日呢?

再看明慧一直报道的,因迫害法轮功,各地恶报连连,真是触目惊心。同胞,你为谁活着?恶党?值吗?

自古以来,迫害佛法和修佛的人有谁好过?而那些借口“上面让干”的人,你可想过,将来正本清源的那一天,“上面”会为你的迫害行为撑腰,背黑锅?你只为眼前利益,不顾长远,糊涂的听“上面”的,最终谁受害?

俗话说的好,“识时务者为俊杰。”就中共的法律,对错误执法者,也要终身追究责任的,何况大法学员都是一群善良的人呢?法轮大法学员诉江,也是在“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大气候下而行的,被迫害了十六年,现在在中央允许下,诉诸法律,也是理所当然的。看看时下那些聪明的人都怎么做的吧?

七月二日,明慧网文《大连市中山区法院非法开庭宣告失败》中报道,六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时,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审判庭一庭对法轮功学员王秀香非法开庭。法院要求在非法判决书上签字时,老人写了:作废。 一个女法官说:走吧,走吧,快走吧!你老伴儿早在大厅里等着你呢,赶快回家吧!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一日,《河南淮阳县法轮功学员王宪淮二审后回家》一文说,五月二十五日,河南淮阳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宪淮二审开庭,十多分钟就结束了,开完庭,王宪淮看守所不收。一审的审判长马骏说:是送你回家还是叫你家里来人接你?王宪淮说:我自己打车回家。最后家里来人把他接了回去。对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案,“610”从来坚持的就是维持原判。可如今王宪淮竟然在上诉后什么也没说,就让他回家了,这样的变化说明什么?

今年四月八日上午九点,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吴瑞庭、朱瑞敏在营口市西市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检察院和法院双方互相推诿,都不想接法轮功学员在自己手里,都抢先扬长而去。一看这情形,看守所的人也躲了。结果吴瑞庭、朱瑞敏夫妇就自己找车回家了。

人们越来越清楚,迫害法轮功不得人心,越来越多的公检法人员明白真相,江xx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政策正在被抛弃。“610”人员不是强制公检法的人员必须枉判法轮功学员吗?可是如今这些法官、检察官坚持了正义、坚持了良知。现在时事已到了这一步,还不听法轮功学员的良言相劝,难道非要等着和中共一起下地狱吗?尚不了解大法真相的人,在诉江大潮中,好好了解真相,认清形势,分清是非,选择正义,就是选择美好的未来!不要再糊涂下去了,这也许是你千载难逢的唯一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