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关的感受

贵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8日】

我是1996年3月得法的老弟子,从走进大法修炼以来,在我身上发生的神奇事不知有多少。我就把最近几天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超常。

几年前我发现在下身处长了一颗象绿豆大的息肉包块,不痛不痒也没有长大,我从来没有把它放在心上,可最近包块长的很快,并且开始疼痛,走路和坐着都痛,解小便也痛,在洗澡时我用手摸了一下包块,包块已经长得和手指尖一样大了。当时心里一惊,但我马上想到自己是修炼人,心想一定要信师信法,法无所不能,这是假象,绝不能被旧势力钻空子。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我悟到师父告诉的法理,这不是来病是祛病,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一切是由师父法身安排,这也是自己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师父已经给我消去许多,剩下一点是为了让我提高自己的心性;师父安排的难都能过去,就怕自己不想过。于是我决定过好这一关,把业消掉,我没有把这事告诉丈夫。正念一出,第二天就轻松了,第三天走路不痛了,坐板凳也不痛了,洗澡用手摸包块不见了。只是内裤有点血,但不多,感觉轻松舒服了。如果我不修炼大法,没有师父管,我能这样轻松就好了吗?其实也是过了一个大关。回想以前我没有修炼时,腿弯处长了一个象鸡蛋大的肿块,它发展很快,才十来天时间,由开始象蚊子叮的小包发展到鸡蛋那么大,压迫着神经,去医院动了手术才治好,过后虽然没有疼痛的感觉,但一直有种肌肉抽紧感,更可怕的是医生告诉家人,病人以后身上还会长肿块。现在我得了宇宙大法,只要自己真正修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一切师父都会管。

从我得法以来,亲身经历的神奇事太多了,写出来告诉大家一定要信师信法,任何时候都要知道自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在此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呵护,我只能衷心说一声:谢谢师父!我会走好以后的每一步路,请师父放心!(合十)

如有不妥处,请同修多多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