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良知的福报



【正见网2015年07月06日】

2015年6月25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良知与生命》,讲述了一对夫妻在恶警的挑衅与迫害面前,守住良知,没有出卖大法弟子,保护法轮功书籍,从而得了意想不到的福报。原文摘录如下:

那是在二零一一年,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更加隐秘、残暴,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亲人恶意骚扰、非法拘禁也时有发生。我认识的一位大法修炼者就在那时被中共非法关押了,恶警对她酷刑折磨,她没有放弃信仰,也没有牵连任何人。恶警气急败坏,竟将她的女儿、女婿非法拘禁了。

这对年轻人不是修炼人,但在那样邪恶的情况下,女儿、女婿相信母亲的善良,守住了良知。他们知道迫害大法弟子是非法的,人应有信仰的自由,法轮大法让人做好人没有错!面对恶警的挑衅,这对年轻人没有出卖自己的良心,更没有出卖大法弟子,恶警拿他们没有办法,几天后只好让他们回家了。

这对年轻夫妇虽然回家了,但共产党的邪恶、残暴仍给他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心灵触及,他们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在共产邪党统治的社会,要守住良知,绝非易事。回到家后,女婿仍然心有余悸,他找岳母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籍资料,准备烧掉。这时妻子马上阻止:“这是妈妈的宝贝,绝不能随便乱动!”最后这对年轻人找了个安全的地方,把大法书籍资料存放起来了。在邪恶的压力中,默默等待着母亲归来。

话分两头,这位大法弟子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一年。就在被送往劳教所的那天晚上,她做了一个神奇而清晰的梦:她看到一团金色的东西慢慢地落到女儿的肚子里。一个声音温和的问她:“你们家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她说:“我女儿、女婿一直想要两个孩子。女婿是家里的独子,如果要选,希望能有个男孩。”这个声音说道:“男孩子很顽皮哟,女孩子比较乖巧。”她说:“没关系,就要男孩吧!反正都是我带孩子,顽皮一点没有关系。”最后这个声音说:“好吧,他们会有两个孩子,第一个是男孩,当你照顾这个男孩到三岁的时候,他们又会有一个女儿,然后你会照顾这个女孩到一岁。”梦醒了,可她感到是这么的真实,她想:是神在和我说话吗?我们家要有孩子了吗?她的女儿、女婿婚后一直都没有孩子,曾四处寻医问药,都没有结果。

过了一段时间,女儿来劳教所探望她,一看女儿肚子隆起,她心中一震。

女儿说:“妈,我怀孕了,预产期刚好在你出来以后,你帮我带孩子吧!”她说:“我知道,梦里有人告诉我了。”女儿有些莫名其妙。就这样,她从劳教所出来后,刚好赶上女儿生产,果真是个男孩。她开始照顾这个外孙,在生活中教孩子“真、善、忍”,给孩子看神韵晚会,听大法的音乐。关于那个神奇的梦,家人听她讲后,当为笑谈,时间久了,也就逐渐淡忘了。

 一晃,时间来到了二零一五年。外孙刚过完三岁的生日,一家人其乐融融。一天,外孙从梦中醒来,在家里喊着:“我要有妹妹了!”家人觉得童言无忌,没当回事。这位大法弟子听了,不觉又想起那个神奇的梦,那个祥和的声音:“当你照顾这个男孩到三岁的时候,他们又会有一个女儿,然后你会照顾这个女孩到一岁……”。她想:没听我女儿说再要孩子呀,也许是外孙淘气,说着玩儿吧!

又过了一段时间,这位大法弟子来我家玩,兴奋的告诉我:“我女儿怀孕了!那个梦真的应验了!我女儿、女婿当初守住了善念,保护了大法书,保护了大法弟子,神真的按当初说的,会先后给我们家送来两个孩子。到目前为止,我们家发生的这一切,丝毫没有差错啊!我的家人现在真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善恶有报是天理,这是真实不虚的,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改变不了,也掩盖不了这个天理。拒绝邪恶,守护良知,真的会得到神的护佑,会得到神赐予的福报

反之,出卖良知,泯灭人性,迫害法轮功学员,如果执迷不改,就会得到天谴,遭受到惨烈的报应。每天的明慧网都有大量的报道。

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陈洪辉,主管迫害法轮功,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就在他出事的前几天,还有法轮功学员劝他不要参与迫害,他却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报应我个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没出七天,从桦南县土龙山镇返回桦南镇途中,车撞到大树上,陈洪辉颅骨粉碎,当场死亡。河北唐海县看守所所长李太文,指使犯人殴打法轮功学员,有病前,他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不信善恶有报,我只相信现实,没钱活不了。得好好过日子,谁也没法弄共产党。你们说有天堂地狱,我不信。要不死后我去看看到底有没有?”结果当天晚上就得了病,没过几天就暴死。二零零九年十月,四川安岳县林凤镇三村农民吴绍明,把法轮功真相资料送到派出所请功,举报本村一法轮功学员。明白真相的村民叫他别那么做,会遭报应的。他说:“我是共产党员,不信报应不报应的。”事后还跑到镇党委提意见,愤愤不平地唠叨,“报应,报应,看今年就报应了,没有那么灵!”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二日晚,一家人正吃晚饭,吴绍明吃着吃着就从板凳上缩到地下去了,一会儿就没了气……

央视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的制片人陈虻患胃癌死亡;掌全国财经大权的黄菊,拨国库收入的四分之一用来迫害法轮功,得了胰腺癌;中央第一任“六一零”主任刘京得了癌症;监制“天安门自焚”节目的后任“六一零”主任李东生落马;策划“天津事件”,引发“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央信访办和平上访的宋平顺自杀;播放诬蔑法轮功新闻最卖力的罗京,患癌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

如果是单个的报应案例,人会认为是偶然的(实际上是必然),当把这些案例集中到一起,就会让人真实的感受到善恶报应的规律。这规律看似无情,实则公平。人只有顺应天意、人性,才能平安,得福报。

2012年以来,中共高官纷纷在权斗中落马。这些落马高官绝大多数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成员,包括活摘器官的元凶王立军、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等。虽然中共一再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但是通过中共的媒体,让世人真正的感受到了报应的可怕,昨天还是人上人,今日已成阶下囚。为了向上爬,得到高官厚禄,出卖良知,追随江泽民的迫害密令,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得到了一时的名利,却没有想到善恶之报,已经如影随形,时候一到,恶报加身,后悔也晚矣!

现在大陆已经出现了起诉江泽民的热潮,许多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书,历数了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所犯下的种种罪行,要求把江泽民绳之以法,还法轮功师父、法轮功学员一个清白。这不是一个作恶者的现实报应吗?!

善恶对比,真实的彰显了坚守良知与出卖良知的不同结局。这场善恶较量的大戏已近尾声,上天赐予人的得救之缘已经所剩不多。能不能明白真相,拒绝中共,守住良知,是对每一个众生的考验。在这善恶分明的今天,人还被中共邪党的谎言牵着鼻子走,还在迫害着法轮功学员,真的到了天灭中共的那一天,这样的生命就会被上天淘汰,成为中共邪党的殉葬品,对于一个生命而言,将会是自己永远的痛悔!

善良的大陆同胞,珍惜这最后的机缘吧,顺天意而行一定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