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正法形势,彻底走出旧势力的安排

同真


【正见网2015年06月27日】

五月底诉江以来,对正法修炼有了更深的理解。五月初,大陆大法弟子陆续开始诉江,我因为一些事情,耽误至五月底才开始邮寄诉状,正当我要邮寄《刑事控告书》时,同修告知说,上面已经开了会了,邮局不给寄诉状了,恰在这时又看到明慧报道的甘肃金昌大法弟子因为在邮局邮寄诉状被绑架的消息。似乎有一股阴气向我袭来,如果在迫害初期,心里肯定会不稳。但是,这一次我问自己:诉江是不是眼下最应该做的事?诉江是不是紧跟师父正法形势、做全宇宙最大的好事?答案是肯定的。那既然是对的、符合法的,应该带来正面的结果才是正法理,做最正的事为什么要和迫害联系在一起?它们之间没有任何因果关系呀。十六年来,有多少同修受邪恶这种迫害法的、变异的因果观念干扰而导致被迫害,现在是彻底破除旧势力一切安排、 纯纯正正走师父安排的圆满回家之路的时候了。

悟到这些后,我正念十足的到邮局邮寄了诉江状,三天后,又和同修一起再次去邮局邮寄了诉江状。

几天后,明慧网刊登了我的诉江状内容。而这时,本地参与诉江的一名同修被绑架,有消息说,邪恶的这次绑架是针对诉江事件来的,由市政法委统一部署,所有诉江学员的名单都在邪恶的这次绑架计划之内,而恰好我又急需去公安部门办一些事,去还是不去?想想,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做的事是与师父正法联系在一起的,任何邪恶与旧势力根本不配插手正法的任何事。

只要是符合法的,该做就做,根本不去想其它的。我头脑中已没有了“旧势力”这个概念,结果去了,什么事都没有。真是师父都铺垫好了,就等自己的那颗心到位了,心一到位,什么事都超级顺利。想想过去这些假理干扰了多少大法弟子做正法的事?有多少大法弟子没有走出邪恶的这个假理,最后被迫害。现在师父把正法形势变过来,让所有大法弟子都有诉江的机会,其实是让我们彻底决裂旧势力,紧随师父圆满回家啊!

同修们都在谈破除旧势力的安排,我理解,只有跟上正法,才能真正的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否则,修心性修的再好,跟不上正法(当然,跟不上正法,心性也不可能修好),也谈不上破除旧势力的安排。特别是对待正法中出现的大事,大法弟子一定要有个清醒的认识,紧跟正法的形势、全力助师正法。如:九八年六•一北京电视台事件、九九年四•二五大上访(这两件事主要以北京大法弟子为主)、九九年七•二零之后的走出来证实法、后来的广传《九评》及眼下的诉江,等等。正法中每出现一件大事,都代表正法将進入一个新的阶段,大法弟子在这个时期就要全力助师正法,过了这个阶段,形势就不一定是这样了。师父讲:“正法中肯定是有形势的不断改变。有人问我说,‘师父,我们现在应该進入什么样的一种形势了?’我说呢,‘你们就做现在做的事。’”(《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诉江就是现在要做的事,而且时间紧迫。

师父传给我们的就是正法修炼的东西,“而只有参与这个正法的过程,才能修得和这个法结合在一起,否则将与这次正法修炼无关,也就根本谈不上正法修炼的圆满。”(明慧编辑部《正法修炼的走向圆满》)

最后用师父的一句法与同修共勉:“你们最伟大的是因为你们能够跟上正法。”(《法轮大法 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让我们所有大法弟子在修好自己、做好救人工作的同时,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彻底从旧势力的安排中走出来。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