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二组数据看谁才是诉江大潮中的主角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6日】

从2015年5月到6月18日,明慧网已收到9729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通过各种渠道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敦促中国司法部门对发起迫害法轮功运动的前中共头目江泽民立案侦察、提起公诉。下面通过对二组数据的关联对比,会让我们清晰地看到在诉江大潮中发挥主导作用的力量来自哪里。

一组数据是:在中国大陆持续至今16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受迫害最严重的河北省、东北三省、山东省,也是提起控告江氏元凶最多的省份。在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诉状总量按省分布图中,我们看到从2015年5月至6月18日,诉江量最高的省份是河北省,有2128人。

 

第二组数据是:近期,同样的也是在河北省,河北省的保定、秦皇岛、张家口又有5038位善良的民众因感恩于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震惊、愤怒之余伸出正义的援手,在“制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牟利”的表格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庄严的按上了红手印,要求法办活摘罪行的元凶江泽民。

从上面二组数据的关联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本地更多大法弟子的诉江将直接带动本地更多常人诉江,同时对正法环境的影响也是巨大的,这会使当地更多民众,包括公检法人员从正面来认识大法,从而得救。目前我们有部分同修在怕心、党文化的影响下,还在观望“形势”,还在看常人社会的“变化”,常人的政府会怎么做,从而影响了整体大法弟子诉江的效率。其实我们大法弟子才是诉江的主角啊,怎么能把“希望”放在常人身上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