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在讲真相中的功用

讲真相中请善用智能手机
辛净


【正见网2015年06月25日】

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比较多,能够看电子书、看视频、看文本,在日常讲真相过程中有很多用处。为了提高观看效果,最好屏幕大一些, 5.0以上比较好。真相资料要提前拷贝到内存卡(TF卡)中,内存卡容量大一些的有16G和32G的,资料的选取可分为电子书、视频、音乐、图片、翻墙软件等,从明慧网上下载,一般常见的格式智能机都能打开。

由于本机是专门用于讲真相的,所以不安装手机卡,不能打电话不能上网,如果需要下载软件,请用其它上网电脑下载相关播放器,然后拷贝进来安装。

电子书我一般选用九评共产党、退党手册、解体党文化、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与共产邪教、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天安门自焚伪案、惜缘、风雨天地行、江泽民其人、恶毒的诽谤—揭露江氏流氓集团的欺世谎言,等等。 更多的就需要到明慧期刊寻找,里面有专题,例如:躲过大灾难的秘诀、重庆事件背后的惊天秘密、贵州藏字石大揭秘、4.25万人大上访真相、1400例,但是要下载阅读版的,并从压缩包中解压出来才行。 还有几本来源于其它渠道的很好的书籍,象:王立军事件大揭秘(大纪元)、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远华案黑幕、内在的敌人、共产主义黑皮书,等等。都是人们喜闻乐见的好题材。文本阅读软件一般有WpsOffice。

视频选材比较经典的有天安门自焚真相(伪火、见证)、4.25大上访、1400例解析、大法洪传、为你而来、藏字石、红朝阴谋、生死之间、九评(MP4格式)、赶快“三退”把命保,等。目前最全格式安卓视频播放器是moboplayer和mxplayer。

音乐选材有普渡、济世、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追查国际电话录音,等。 图片题材很广泛,明慧网有专门的图片网站,关键图片一定要有,如:天安门自焚的几个疑点镜头、藏字石、大法洪传、世界的褒奖、酷刑迫害、如何获取翻墙软件说明、六四等。

翻墙软件是必备的了,这是打开真相之门的金钥匙,请储存最新的电脑版和安卓版,在有免费wifi的环境下,你可以演示通过安卓版无界登录动态网,观看海外网站,相信世人一定非常感兴趣并向你索要,此时你可以用蓝牙传给他,其实包括所有的资料无论大小都可以通过手机的蓝牙功能与有缘人进行共享,非常方便快捷。如果可能的话,还可以登录退党网站直接给世人做三退,我曾经多次实践过,证明效果不错。

其实,除了视频、音乐之外的无声资料(电子书、图片、翻墙软件)是可以存放到自己日常使用的手机中,作为讲真相时应急情况下的一种不时之需来使用。

以上是自己在讲真相过程中的一点经验,现在的智能机不但兼顾了mp3和mp4的功能,而且有蓝牙和wifi功能,且携带方便价格低廉,适于普及和推广,所以希望本文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更多知识请到天地行论坛。

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附言:

1、明慧网也有过同修在文章中提到利用智能机协助讲真相,但只是一提而过,所以本文有意在这方面做一个全面的教程。

2、手机的蓝牙功能,请建立超链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9/206194.html#098823329-1

3、由于是在不装手机卡的手机上使用,所以软件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4、moboplayer是播放格式最多的,可以播放mpg、mp4、wmv、mkv、flv、rm、rmvb、vob格式。

5、文中内容均已实践可用,确实非常便利,特此撰文提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