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邮寄诉江控告信受阻的一点思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1日】

从网上得知,6月8日快递公司被通知不许邮递起诉江魔的控告书。此后,一些同修邮寄的控告书被民营的快递公司通知退回。一些地方的邮政快递亦拒收、或扣留诉江控告信,有的邮局还配合邪恶绑架寄信的同修。

师父说:“在经受旧势力强加的魔难中走的正与不正更加难,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魔难迫害中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你做的好与不好,你能不能被迫害,你做的正与不正、迫害到什么程度,都与你自己走的路、你的思想思考的问题有直接关系。”(《什么是大法弟子》)

从法中我悟到,大法弟子证实法的项目,做的好与不好、正与不正,邪恶对项目干扰的大小,与大法弟子日常的修炼,与大法弟子对项目遇到魔难时用什么样的思想去思考和对待,都有关系。

我的理解,控告江魔是正法進程進入了新的阶段,需要大法弟子,尤其需要大陆大法弟子都来参与的一个证实法的项目,因为大法弟子主体在大陆。

在我接触中,一些同修得知诉江魔的信息后,表现出观望的心态,不愿很快参与進来。担心受迫害,看看那些先写控告信的同修是否会被迫害。

我想,是不是这种观望别人的心态、这颗怕心才招来邪恶对邮寄控告信的干扰呢?

旧势力认为,你写控告,你是看见不会有被迫害的危险才写的,不是真心的,不纯净。就制造魔难,让你的心纯净。

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遇到问题,遇到魔难,用法去思考,才能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师父说:“无论你在社会的工作中,还是在大法的项目中,还是你在平时的生活中,都贯穿着你的修炼,一定是这样。”(《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写诉江控告书包涵着我们的个人修炼。邮寄诉状受阻,找自己,让自己做事的心、做事的基点、出发点真的是为法负责,为助师正法负责。

个人浅悟,与同修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