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诉江状”过程中的心得



【正见网2015年06月22日】

我六月七日上午用顺丰快递公司将“诉江状”快递到北京,结果八号下午北京快递公司打来电话,说“高检、高院”电话没有人接,我又换了一组号码,九号下午北京快递来电说,电话还是没有人接。时间是四点左右。

我登上明慧网,正好看到同修提醒: “诉江状”只能用EMS邮政快递,其它快递法院拒收或不接收。我心里急了,同时也很自责。我赶紧从新打印二份“诉江状”,准备马上去邮电局用EMS邮政快递,可是当天明慧网正好刊登了《拦截诉江 四川省德阳市警察违法犯罪》的报道,心里还是过了一下,但是我心底深处没有一丝的怕,就一念:我豁出去了!

我的“诉江状”第一页有一张照片,奇妙的是这次打印出来照片非常清晰、完好。可是七号用顺丰快递的那二份中的照片中间有一条缝。打印了好几次都是那样。当时也没有仔细想想,只是觉得有点遗憾,但对整体效果影响不大,就寄了。现在看到了清晰、完美的照片,我一下悟到:原来在邮寄“诉江状”过程中我有漏啊!

刚开始写“诉江状”时,时不时的翻一下负面的东西。迫害的阴影也往脑子里打,我清楚,是旧势力在垂死挣扎。因为是不用怕的,师父已经把路铺好了。正法已经走到这一步,天象变化到这一步,大法弟子必须得动!

可是大约六月初开始,各地区诉江案的邮寄过程受到了阻碍,有同修被绑架、抄家。我就在盘算,怎么样邮寄才可靠、安全呢?去邮电局万一遇到麻烦不合算。突然想到了近年来应用而生的各种快递公司,打个电话,上门取,既安全又方便,不动声色的就做了,感觉自己还是挺聪明的。聪明反被聪明误!结果白白浪费资源还有宝贵的时间。

今天反思,怎么是一个常人在思考问题、做事?想的是投机取巧!正念没有了、忘记修炼了、忘记自己有无所不能的师父!实际上还是怕的因素在作怪!离开了法,能不怕吗?

我拿着从新打印好的“诉江状”,心里想着,今天总算把这个漏补上了。我骑车飞奔离家最近的邮局,半小时的路程。可是邮局已经下班了。我看好了邮局早上九点上班。转身往回走,一眼看到对面是高楼大厦的区政府,门口还停着两辆警车,心想,旧势力可真会演化假象,这与我有什么关系?

回家后,坐在电脑前,想起了今年的“神韵”演出中那个“小和尚、孙悟空”利用功能的神威,突然感到,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完全可以应用神通证实法,对,我明天就用神通完成这份“诉江状”邮寄任务。此刻,心里好坦荡,信心满满的。

第二天早上八点,心想,发半小时正念,赶到邮局正好上班。

可是脑子里冒出一念,“发什么正念呀,能有多少用哪?”心想,又来这套了,那我还得用心发正念呢!我盘腿端坐,一会就静下来了,我首先清理了那所邮电局的空间场,再清理另外空间干扰诉江大潮一切邪灵烂鬼,突然想起了几年前在“正见”看过的“行业与救度”交流文章,得到启示。我心里对另外空间控制整个邮政系统的正神说:你们也是为法而来,在正法中被大法救度,才能進入新宇宙,现在你们要全力帮助大法弟子完成“诉江”使命,我们师父就会给你们一个未来。我感到意念中收到讯息:我们会帮你的!

即六月十日九点,我准时赶到邮局。刚上班,邮局没有几个人,我向营业员要了二张快递单,填好、装好资料、付款、邮寄十分钟搞定。我走出邮局大门。看到天空格外晴朗,白云悠悠。 (六月十二号十一点收到北京签收短信)

“苍天欲变谁敢挡 乾坤再造永不败” (《洪吟三》<正法>) 。我由衷的感到,生命太幸运了,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遇到这开天辟地的机缘!荣幸成为主佛的弟子!我们有无量智慧、慈悲的师父,师父已经赐给弟子能力。我们就圆容师父要的。堂堂正正,只管去做好了!

“诉江”是师父再一次给多方众生得救的机会,也是我们修炼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