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正法進程 诉江没有末班车

锦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9日】

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诉江大潮在全球全面展开,各地大法弟子纷纷拿起正义之笔,控诉邪恶之首江泽民,末日审判即将来临。

回首十几年的修炼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记得一位大法弟子说,“随师尝百苦,苦中品甘甜。”我经常想起同修的这句话,但我真的从没有觉得苦,修炼的幸福总是包围着我,我连睡觉都是那么踏实,因为我有师父,师父就是我最信赖的依靠。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我随万名大法弟子進京上访,那时的我,心就像是透明的,单纯而热烈,在以后的十几年里,每到四•二五,我的心和思绪都会瞬间回到过去,仿佛又经历了一次中南海上访,而我的心灵会再次得到洗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我因牵挂幼子,没有進京上访。我背叛了我的心灵,在修炼中,这成了我心中永远的痛。无论这些年我为大法做了什么,都不能弥补我心中的缺憾!慈悲的师尊明了我的心意,在梦中给我补了这一考,我虽稍感安慰,但历史已经过去,不会重来,这成了我永远永远的遗憾。

今天,当我面临诉江大潮,我知道,我不会再错过!

几天以来,在帮助同修整理诉状的过程中,听着一位又一位同修在我面前诉说他们修炼的幸福和对师尊的感恩,看着他们流下的泪水,我的心也跟着他们起起落落。经历着同修的经历,感受着同修的感受,一天,我就象过了许多年,说不出的累。但我的心又是如此的轻松和喜悦,为着同修,也为着我自己,更为着大法、师父以及亟待救度的众生。

我知道,一旦把江推上了历史的审判台,正法就到了尾声,在最后,因了这迟来的审判,会有无数的众生得到救度,这是师尊的慈悲!更有师尊对弟子殷切的呼唤,再给弟子一次机会,把我们推到至高点。

我于六月十六日通过全球邮政特快专递把我的控诉状寄到北京最高人民检察院。整个过程都非常平静。

第二天有一个邮政专递拒绝再为大法弟子投寄诉状。

曾有同修在默默观望,想看看事态的发展再做决断,但看来正法進程是如此之快,一步赶不上,步步赶不上。我希望我有过的遗憾同修不会再有,把握机会,尽快拿起笔起诉邪恶之首江泽民!

个人所悟,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