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师尊的慈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0日】

我刚开始似乎对写并寄送诉江状并不着急,心里觉得应该做,但却不急于去做。有没有怕的因素存在呢?有一点,但好像还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还是对为什么诉江,即诉江的意义认识不清。让自己有点麻木,不能马上行动汇入诉江大潮。

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谈到:“法轮功没有平反,因为有些人还没得救,有些人修炼上还没上去,结束了就完了,所以目前旧势力不以法轮功平反的名义去治他们,不能以迫害法轮功的名义把这些人绳之以法。”那么诉江项目不就是围绕让更多大法弟子放下人心达到不同生命境界的回归标准,同时让更多的众生得救,这不就是师尊对众生的无限慈悲吗?

法理上明白了,我马上行动。从开始写诉江状就感觉有内在及外在的因素干扰,在写诉江状时也是边写边排除各种杂念的干扰,坚定正念。写好后用打印机打印,连续两次打印出问题,我边发正念边调整打印状态,终于顺利把诉江状打完,诉江状打完后装订,也是反复装订了多次才完成。最后上百度搜索了一下我们市区离我最近的邮政快递EMS网点,几乎就是我刚到网点门口门就关闭了,我问工作人员怎么回事,才下午三点就关门了,她说稍等一会儿就可以了。我知道这是干扰,就一直坐在门口发正念。等了十分钟左右,邮政快递网点的门开了,我趴在桌子上认真填写,完毕后顺利称重、交费、寄出EMS、收回执单。

我们这里有不少同修有诉江愿望,但是苦于不会打字或流畅的书面表达,仅仅依靠有限的几个同修来做,这样就阻碍了诉江的效率。不会书面表达,可以善用录音笔,直接讲清自己所受的迫害请同修整理一下就行了。不会打字,街上有很多复印店请他们打,既解决了问题,放下了人心,同时又讲了真相。写诉江状可以直接套用明慧已发表的刑事控告状(通用部分)及(个人部分)模板加上自身具体的迫害情况就完成了,如果过去在明慧揭露过自身具体的迫害情况,那就更简单了,直接搜索下来稍加修改内容加上刑事控告模板就完成了诉江状。同时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检察院只收EMS邮政快递,拒收普通快递。还有一点,提醒诉江状用邮政快递EMS寄往最高检及最高法投递并签收后要在明慧登记备案(在登陆站内邮箱的界面)获取登记号。

我的诉江状用邮政快递EMS寄往最高检及最高法已于今天下午顺利投递并签收。同时也已顺利在明慧登记备案,获取了登记号。我悟到要珍惜师尊给我们、给众生最后不多的机缘,对大法弟子而言,这不是放下人心快速提升的最好机会吗?对于救度众生而言,这不是大法弟子合力开辟更快更大范围救人的正法环境吗?其实这也就是最后的最后了,就像今年神韵里的节目《金猴除蟾妖》里的那一幕,众神合力清除完蟾妖后就是天清地透,众生得救,众神回归了。

一点体会,供参考。

诉江小贴士:

最高人民检察院 (100726)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

控告检察厅 010-65209114转12309

最高人民法院: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27号 邮编:100745

立案庭 电话:85120527(行政公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