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纯净的心起诉首恶江xx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8日】

大法弟子起诉首恶江泽民是在配合天象的变化,是顺天意而行,是在走师父安排的路,决不会因此而遭迫害,与因此而遭迫害没有必然的关系。这是大法弟子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才会产生这样的思想念头,阻挡了你走师父安排的路。正是因为带有这样的人的思想念头去做事,就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就会因此招来邪恶的迫害。因为这个思想念头不符合法,达不到符合不同层次法对大法弟子的不同要求。如果这种不符合法的思想念头冒出来,大法弟子不排斥它,就是承认了它,它就会起作用,如果顺着它走就会因此招来邪恶的迫害。迫害是人心招来的,不是因为大法弟子做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招来的,这个认识一定要清楚。大法弟子以纯净的心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什么邪恶的迫害都不会发生,所做的事只会事半功倍。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是师父的真修弟子就要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就要走师父安排的路,紧紧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在起诉首恶江泽民的正法進程中,大法弟子要注意修自己,要抓住自己思想中的一思一念修自己,排斥思想中冒出来的一切人的思想念头,纯净自己的思想,让自己神的一面起主导作用。以纯净的心,正念十足的起诉首恶江xx,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只要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能符合不同层次法对大法弟子的不同要求,脑子里都是从法中来的正念,邪恶会因此而逃之夭夭,什么迫害的事情都不会发生,这恰恰是给大法弟子提高的好机会。每一次机会失去都不会再有,每一个学生毕业都会经过严格的考试。愿所有在大法中修炼的同修都能在此机会中修好自己,达到不同层次法的标准,都能是一名合格的大法弟。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