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北京电视台事件与在诉江问题上还在等待的同修切磋

同真


【正见网2015年06月18日】

五月份以来,大陆大法弟子开启了诉江案的序幕,越来越多的大法弟子参与到诉江项目中了,从明慧网报导,已有近四千名大法弟子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邮寄了《刑事控告书》。近来,同修的很多切磋文章都谈到了,诉江是正法進程的必然,大法弟子应全力配合天象,参与到诉江项目中。

可是,有的同修也明白诉江是对的,但由于人心的障碍,迟迟不能付诸行动。正法進程中的每一步都是有时效的。错过了那个时间,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想想以往正法中的大事件都是这样,九八年六•一北京电视台事件、九九年四•二五事件、七•二零事件、走出来去天安门上访,等等。

记得九八年北京电视台事件时,《北京特快》节目五月二十三日播放了污蔑大法的内容,北京同修陆续到电视台洪法、澄清事实真相,六月一日早晨我们炼功点观看了《北京特快》污蔑大法的内容,同修们觉得必须到电视台去,早八点多我们到电视台后,陆续去了有几千同修,其中有新加坡专程来的四十多位同修,后来电视台确定由八位学员代表和电视台副台长谈判,其他学员都撤离了,谈判的结果是北京电视台承认违反了国家的“三不政策”(对气功和人体修炼不宣传、不批判、不争论),答应六月三日还在《北京特快》节目播放大法弟子炼功的场面。当时,有的同修因人心等各种原因六月一日前没去电视台,知道谈判结果后,在六月二日又去电视台进行所谓的“补课”,虽然只差了一天,正法形势已经完全变了,六月一日几千同修在电视台洪法、讲真相的场面震撼了所有电视台的人。记得新加坡新闻局的一个女同修说:“在我们新加坡有官方公开注册的法轮佛学会,虽然我们是新加坡人,但同样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过去印度出了释迦牟尼佛,人们到印度取经。现在,中国传出了大法,是我们所有炎黄子孙的骄傲,为什么在大陆却受到这么不公正的对待?”电视台人员无语回答。北京通县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同修从通县骑三轮车去了电视台,老同修和电视台人员讲自己以前瘫痪、不能走路,是因为修了大法才变成今天的样子,电视台的报导是不实的.....现场的洪法场面使包括电视台工作人员在内的很多人得法,在另外空间更是正战胜邪的一场大战。可是,错过了那个时间再去,和电视台讲什么,电视台已经答应了第三天就播放大法的正面内容,正法形势已经完全变了。

由此我想到,今天的诉江事件也是一样,同修们不要再徘徊、再等待了,难道等到把江鬼绳之以法时才参加诉江行动吗?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在诉江问题上有个清醒的认识,不要一次次的被人心障碍,积极参与到诉江行动中来,配合天象,清除邪恶,救度更多的众生。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