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二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8日】

看到二姐一家人幸福快乐美满的生活,我由衷的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李洪志大师,如果没有大法,我二姐家早就家破人亡了。

正当二姐的女儿快中技校毕业,二姐憧憬着未来美好的生活时,她感到人累、疲乏,开始以为是干活累了,结果越来越不行,到县医院一查,是红斑狼疮,是一种难治愈的疾病,并已损伤了肾脏,需要做透析来维持生命。这真是晴天霹雳,更要命的是医院三天两头的下病危通知书,并催着出院,其实就是说医院治不了,回家等死吧。

家人不甘心,来我家借钱到地区医院看病,我才知道这事。我想起邻居曾给我看过的法轮功真相小册子上说有个重病人,医院治不了,只有回家等死,家人已在准备后事,结果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星期就能下地走路了。我要把这么好的方法也告诉我二姐,只有这大法能救我二姐了。

我带上小册子到医院,二姐见我就哭,我对她说:只要你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救。二姐说:“我念。”二姐不识字,就让女儿把小册子上的故事念给她听,二姐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管用,当晚二姐就能入睡了。一个月后二姐出院了。

回家后,二姐想,法轮功这么好,我也要炼。有这个想法,师父就让她有机会得到了大法的书及教功和师父讲法的音像资料,不识字的二姐天天听师父讲法,跟着教功光碟学动作,她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看到二姐的变化我也炼功了,全家都退出了邪党组织。

二姐病好也不忘别人,看见谁身体不好就叫人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几年过去了,身心健康的二姐什么活儿都能干,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女儿毕业成家,去年还生了个大胖小子。

感谢李洪志师父,感谢法轮大法,世人呀,请珍惜法轮大法洪传人世的机缘,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也会得到佛法护佑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