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信教的劝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8日】

三退中遇到过几个信教的,感觉他们比较固执,比较排斥真相。其实还是没有抓住他们的心结。

我的一个亲属,患类风湿等病二十多年了,手脚萎缩,不能见阳光,不能干活,成天只能在炕上坐或躺着。因病被劝入教,也十几年了。教徒有空没空就到她家,读经、祷告,但亲戚的病并没好转。

今年春,我去看望她,劝她三退,她用一种惊恐的眼神看我,发出怪异的阴森森的笑。我知道,那是她背后的坏神被解体的惊恐表现,我边发正念边讲真相,一会儿,她的神态平静下来,也较能接受真相,答应退出邪党的少先队组织。临走,她说:“你讲的真好,我的邻居得癌症手术了,她天天来我家坐,你能给她讲讲,她肯定能听進去!”

几天后,我再去她家时,亲戚的精神比上次要好的多,她的母亲也在她家,我由她们的“主”谈信仰是干什么的,她们听的格外用心,不住的夸我讲的好。一会儿,她的一个“姊妹”(教徒)也来了,我又给她讲,她们认为我知道的多,其实都是大法的超常。我讲到撒旦,她们说:“他是魔鬼。”我说:“对,不过你知道这个撒旦指的是谁吗?就是共产党。因为共产党是无神论,不信善恶有报,才什么坏事都敢干,我们这个年龄的人都经历和感受过,所以导致现在中国的社会人无道德,乱象丛生,你说它不是魔鬼吗?” “我们只知道撒旦是魔鬼,不知道是共产党。”她们答道。我说:“你不退出中共,主怎么接你去天国呢?主会说‘你加入无神论的组织,你也不信神,不信我呀?’那你怎么去天国?”最后她也退出了邪团、队组织。

信教的人对撒旦、大红龙、大审判是很熟悉的,但并不清楚其所指,在此,我们能顺着他们的心理,恰到好处的予以点拨,就会令其茅塞顿开,豁然开朗,退出中共从而得救。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