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前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7日】

五月二十七号下午,我开始写起诉江泽民的诉状,当晚的梦中我清清楚楚看到两条很大的龙在天上飞腾的景象,而且距离我那么近。醒来后心里很兴奋,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

我也想起了较前几天做的一个梦:梦中我在应聘一份很好的工作,这份工作是很多人向往而求之不得的。可身边有个人对我说:江xx会拌拉着不要你去的。醒后,只觉得可笑,这哪跟哪啊?我怎么能跟那个大魔头有瓜葛?现在再看就明白了。

前些日子,就在我将要搬家的前两天,家里宽带正在急需的时候突然掉线了。当时还以为可能缴费期到了,联通公司给停了。后来查询缴费是到八月份。我搬家后,要求联通公司给我办宽带移机。可联通不是这个借口就是那个理由的一推再推的应付我,宽带移机的事一直解决不了,而那几天我正与同修配合为学法小组的几位同修写诉江的状子,不上站内信箱太不方便了。儿子急了打电话到联通投诉科投诉了也不管用。后来同修给了个无线上网卡我的电脑也不认,那几天真是太不方便了,我每天跑到别的同修家上网,我知道这是干扰,可无论邪恶怎么阻挡我不能停下来。一开始不懂得诉状怎么写、用什么格式,等看到明慧发表了很多同修写的诉江状子格式后,等我整理好了我发出去之后,联通也随即派人过来给接上了宽带,看出那个江鬼是拦挡不住了。

在写诉状的过程中,师父给我清理了多年来的妇科毛病。一块不好的东西从下身掉了出来,这些日子身体特别轻松。以前双盘一小时都很难的状况现在也得到了很大的突破,能双盘一个半小时也不那么疼了。再一次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呵护!

拜读师尊《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师父讲:“在全世界讲清真相,救度中国大陆以外的众生,也使这些明白了真相的世人能够谴责这场迫害,使邪恶被清除,是正法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在正法到来之前要想使中国大陆的迫害停止,还是得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起主要作用。”

现在我们小组五个同修,四个向两高发出了诉江状,并且都被签收,还有一位也正在写。提醒还在犹豫的同修,放下一切人心执著,拿起笔,让我们共同把魔头清除,结束这场绝对不能再延续下去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