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递诉江控告书前后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7日】

滚滚“诉江”潮起,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天象变化下大法弟子要先动,因为我们大法弟子是结束这场迫害的主角,虽然我没有受到邪恶对我肉身的迫害,可是江鬼在迫害大法的十六年间,对我和家人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损伤和打击,身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起诉江xx,救度更多众生责无旁贷。

当我决定写控告书起诉江xx时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中一个很别致的“微单”相机把我放大,放大,放到无限大时,看到了脸上有一点儿瑕疵,我说“不要这瑕疵”,就从梦中醒来了。我在想“微单”和“伟单”同音,师父点化我起诉书是“伟大的一单”,同时这个过程可以去掉隐藏很深的执著心,瑕疵指的就是执著心。用了一天时间,写完控告书,次日我到复印店去复印身份证,万事俱备要去邮递时,抬头看到复印店对面立着一个很大的牌子,上面写着四个金色大字“无上光荣”,我明白伟大的师尊在鼓励弟子呢,一路上发着正念:“清除阻碍、干扰、破坏我邮递起诉江xx控告书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旧势力、烂神、烂东西、蟾妖还有其它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顺利把控告书通过EMS寄出。下午回家后,看到我家门前的灵霄花蕾上盛开了近四十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收到了北京最高检察院单位收发章签收的短信通知。

第三日,学法小组又有七位同修要邮递诉江控告书,我们用明慧发表的控告书模板制作了通用控告书模式,用了两个小时把七位同修的控告书制作完毕,大家协商决定由两位同修去邮局速递,其他同修发正念:“清除阻碍、干扰、破坏同修邮递起诉江xx控告书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旧势力、烂神、烂东西、蟾妖还有其它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渐悟状态的同修看到两位同修开的车上有一个金色的大狮子一路跟随,是其中一位同修的坐骑,车子的后上方天空中,出现了层层金色的环形祥云,祥云之上无数的佛道神一路相护,大约半个小时后同修顺利将诉江控告书寄出安全返回。

“诉江”是伟大师尊用无量慈悲给大法弟子开创的走出来整体配合、救度众生、解体邪恶、结束迫害的一个重要项目,是正法新的進程,同修,您跟上了吗?!

现有层次所悟,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