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电磁炉的故事

燕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7日】

我家的电磁炉在前年冬天的时候突然不好用了,就是在打开电源开关后,应显示功率或时间的地方不显示了,显出了一条虚线,然后断断续续响几声就断电了。正做饭用呢,情急之下想起正见网上登载的万物皆有灵,跟它聊聊吧,也许能自己好了。我就跟它说:电磁炉啊,你能来我家是我们的缘份,也是你的福份,因为我们家有俩个大法弟子,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到我们的世界里做众生。你自己好起来吧,好好工作,将来我们一起回天国。说完试了一下,还是不能用。第二天做饭,我又习惯性的去打开电源开关,嘿,能用了!

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老毛病又犯了。我又跟它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好起来吧,“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是最高的佛法,这是李洪志师尊告诉我们的,你记住了就会有好的未来。一试,好用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又不好用了。这回我一边对它念九字真言一边告诉它说,快好起来吧,这次好了,我把你的事发到正见网上去,让大家都知道你很有灵性,能用自己的故事证实大法。它就真的好了。可是,我却没有及时兑现自己的承诺,所以,近一段时间来,它就时好时坏,在提醒我兑现承诺。

由此,我想到我们跟主佛下世时,一定对我们世界的众生做过郑重承诺。当我们不精進时,当我们懈怠时,我们世界里的众生该是怎样的情形啊,师尊该是怎样的着急、失望、操心啊!想到这些,真是羞愧难当啊。为什么总是不能勇猛精進,自己真得好好想想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