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正法進程,在“诉江”大潮中救众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4日】

当前“诉江”大潮风起云涌,这是天象变化,也是正法進程必经的一步。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到关于起诉大魔头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法是这样定了。常人中的形势也在应大法的需要而变。2015年5月1日中共《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开始施行,该《意见》要求“有案必立,有诉必应”。同时大陆同修开始逐步整体起诉江魔头,明慧网每天关于“诉江”的报道非常多,“诉江”案例大量出现。

我悟到:当前的“诉江”大潮是我们大法弟子决裂“人”的又一次机会,是给没有做好的大法弟子、没有走出来的大法弟子又一次修炼机会。在诉江的过程中,会修去我们很多常人心:比如怕心、私心、攀比心、证实自己的心、显示心、仇恨心等等,也在考验我们信师信法的成度。同时“诉江”大潮也是我们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良机。假如我们有更多的大法弟子参与“诉江”,比如有100万个针对江泽民的刑事诉讼,那么这件事情就会具有新闻传播的效应。因为这是对中共前党魁的首次大规模刑事诉讼,必然会引起全球轰动。那么广大民众,特别是大陆受邪党毒害很深的民众,就有机会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及中共的邪恶,那么更多的众生将有机会得救。我觉得不仅大陆的同修要积极参与“诉江”,海外的同修也应该积极参与,在国内及国际法庭同时起诉江魔头。

对于起诉的过程,同修们也不必看得太复杂。现在明慧网上已经有了起诉状的模板,方便更多的同修能够参与。建议大法弟子的讲真相媒体建立“全球公审江泽民”专题,及时报道“诉江”的人数、典型迫害案例、因为“诉江”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社会各界的反应等等,使讲真相的力度更加深入、广泛。总之,希望我们有更多的同修参与到“诉江”中来,在配合这个正法進程的过程中,正念正行,救度更多的众生。

以上个人所悟,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