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对应天象的镜子到会说话的石头

于海心


【正见网2015年06月14日】

隋炀帝的仆射苏威有一面精美的镜子。有一次日全蚀,这面镜子也变黑了,什么都照不见。苏威以为下人弄脏了,并不在意。又有一天发生了半日蚀,这面镜子的一半又变黑了,苏威于是开始把这面镜子当宝物。后来听见柜子内传出像是磬敲击的声音,循声而去却发现是镜子发出的声音,不久苏威的儿子苏夔死了。后来镜子又发出声音,不久苏威被免官。再后来就不知道镜子的下落了。

历史总有惊人的相似,河北省北部太行山脉林县境内的石板岩乡,有一块会叫的石头,因为声音像是猪叫,所以当地人称为猪叫石。当地的人代代相传说,每当人间有大事发生时,这块石头都会叫几声。当地的老人说,明末的李自成起义、清廷的屠城、八国联军进中国、日本侵华,直到文革、萨斯病等大事发生前,猪叫石都会叫。这一次猪叫石与以往不同,在萨斯之后又开始持续的叫,预示着人间将有更大的事发生。什么更大的事发生呢?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掌布乡发现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在石壁上凸显出来,清晰可见。字的高度在1.52米至1.8米之间,大小相当,分布均匀。考察结果认为,藏字石距今已有2.7亿年历史。形成2.7亿年,直到今天才被发现,这是天意而非偶然。

会发出乐音的镜子,会叫的石头,自然形成的奇石,都是天人合一的反应。一家的镜子对应一家的祸福,天下的石头对应天下的祸福。猪叫石和藏字石都在预示着人间将有大事发生,而这一次,神给人的警示更为明了,直接让藏字石说:“中国共产党亡”。那么,所有曾经发誓过要为共产主义奋斗一生的人们,请遵从神谕,切割和共产党的一切关联,退出共产党团队组织,不做它的陪葬。

资料来源:仆射苏威有镜殊精好,曾日蚀既,镜亦昏黑无所见。威以为左右所污,不以为意。他日日蚀半缺,其镜亦半昏如之,于是始宝藏之。后柜内有声如磬,寻之乃镜声也。无何而子夔死。后更有声,无何而威败。后不知所在云。(《隋唐嘉话》唐 刘餗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