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母亲的奇遇

大法弟子 月莲


【正见网2015年06月13日】

看到明慧周刊2015年第688期刊登的关于“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征稿通知,让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写出自己修炼中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奇迹来,我想我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因为正法已接近尾声了。师尊的大法熔炼了我十六年的修炼过程,在十六年的正念正行中,师父把我从肮脏的泥坑中拔出来,把我身上的大病小病全部净化,使我无病一身轻,师尊在另外空间替我巨大的付出,使我有了健康的身体,我的生命是大法给的,师父给我指引了一条美好的人成神之路。师尊对弟子的恩德是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的。弟子只有用心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正念正行,才能完成好救度世人的使命,才能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现将我身边的奇迹与小组同修配合出去讲真相中的奇迹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与伟大,献给伟大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外甥媳妇平安产下龙凤胎

我有一个外甥媳妇,在2005年生下一对龙凤胎,她开心的告诉我:三姨,事情是这样的,在我怀孕期间,有一个炼法轮功的人,来我家送护身符,一开始她先送给我丈夫,丈夫开始有点不想要,我接过来说: “我要,我让神护着我点呀。”因为我生怕自己生孩子时出点什么事故,就把护身符放在我心爱的小包里。

结果没出我所料,不到预产期,我的血压就高达二百多,我很害怕,就提前住进了医院。医生天天给我想办法降压,产期到了,可是血压还是没降下来,到生的时候,又大出血,血流了一大盆,医生都快吓坏了,说:就这个状态,即使保住大人,保不了小孩;保住小孩,保不了大人。总不能全保。等我生完孩子过了一天,医生检查后说我的血压已经正常,两个孩子也没有发现任何毛病,医生说:像你这样的情况,真是奇迹,少见,少见。根本就不可能大人孩子全都平安没事的。

我外甥媳妇和我说:三姨,神真是太伟大,太慈悲了。我就说了一句:“让神护着点吧,就给了你这么大的回报。”现在这两个小孩已是三年级的学生,身体特别的好。这两个孩子我也给他们做了三退,做出退出红领巾的选择。是师尊给了我们一家的幸福生活。在此我一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明真相世人做出的选择

记的2013年的新台历到了,我与小组的同修们配合去一个很远的农村发台历,在一个市场附近,同修们说,咱们离这个市场太近了,最好在市场过往的人都能路过的地方发,于是我们选好了一个位置,这个位置与过往的人都能打上招呼。刚开始接台历的人并不多,我们退一个就往出发一个台历和一份资料,一直不停的有人退,也有人拿台历。不一会,一下子围上了一大帮人,都抢着要台历,我和同修们也忙起来,以前记名字还背着人记,后来要台历的人就自己报名。“我叫桂花,我入过红领巾,”“我叫丽丽,入过团队”......我们忙不过来,光顾着记名字,也不背着人们了,当面公开的给人们记名字,他也报名字,她也报名字,我俩又记名字,又发台历,忙个不停,有的自报:我入过党;有的自报:我入过党,团,队;有的说:我小时候什么也没入过,给不给台历?我们说:也给。带的台历和资料我和同修基本全发完了。这时已是中午12点刚过,看看退的人数已达50多人,这都是师尊加持的结果,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我俩为这50多人能够得救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而高兴,我们从内心感到为了众生得救我们再苦再累都值得。

世人觉醒的奇迹

还有一个世人觉醒的奇迹。那时是在2014年的夏天,我和一个同修出去讲真相,碰到一个常人,我也认识他,他是一个火车司机,看见我们就和我们要资料,要光盘,要护身符,同时给我们讲他们维护大法的事情。一天的上午,他在老远看见马路上有一个年轻人,正在往下钩大法弟子挂在树上的条幅,等他过去阻拦时,这条幅已经钩下来了。这司机对他说:给我从新挂上。他说:“这是任务,不取不行。”司机上去就打他,这司机说:“你给挂上还是不挂?如果你硬是不挂,我还要打你。”司机告诉他:“这条幅挂在树上多好看哪?非得做坏事硬把他弄下来。”最后,这个人老老实实的将条幅又给挂在树上了。

如今明真相的人越来越多,真是已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时候了。这个司机的正义之举,震慑了邪恶,使邪恶胆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