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3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回顾这十七年来走过的修炼过程,每一步都是在佛光普照下,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下,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的。每一次都有惊无险,在修炼讲真相的过程中,在我身上出现过许多惊人的奇迹,在此,我把它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奇迹一

我原是柴油机厂的一名组装钳工,经常和砂轮打交道,七九年单位下马,正好赶上我生小孩,后因为身体闹病和其他原因就和单位一笔清算了,从此失去了工作。九八年一同修给我介绍了一家修理工作,经常在砂轮上磨活儿,当然,在砂轮上磨活危险性大,要求45度角站着磨,假如砂轮飞出来也伤不着人,可我自己没有按照要求去做,认为自己是老手有点大意,坐在凳上对着砂轮就磨,突然砂轮断了两半,挨着脚掉在地上,没有砸在脚上。旁边有几个男同事听见响声,回头一看吓了一跳,喊我赶快离开,当时我也没有害怕,坐在那儿不动。大家想一想那要飞到人头上,脑子就会被打出来,那要飞到肚子上,那肠肚都会被打出来,……不管飞到人的什么部位,那后果都是不堪设想。感谢师父!如果不是大法师父保护,我命休矣!

奇迹二

有一次我晚上加班,下班后大约十点多,路上没有人,我骑的车很快,那时路灯很少,路上看不清,我从下水井的井盖边擦了过去,过去后才发现不知是谁把井盖搬走了,中午上班时还发现井盖好好的,谁知晚上井盖会没了呢。过后我想起来后怕,大家想,那时如果我从中间骑过去,可能就会造成车毁人亡,那么快,那么大的惯力,而我却在不知情也看不清的情况下从井盖的边上擦过去。好险哪!如果不是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奇迹三

去年的一月十三日快要过年了,我和两同修结伴出去讲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构陷,警察从半路上把我们截上,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他们给派出所打电话又叫来两辆车,把我们三人分开绑架进了三辆车上,拉到双庙派出所,把我们分开单独关。他们说我牙硬把我关在副所长办公室,屋里有一个警察打电脑,我一直讲真相,进来一个讲一个。后来,我说我要上厕所。警察说:“你跟我出来,我找一个女的跟你去。”他在前面走我在后面跟着,刚一出门,我马上返了回来,心里求师父保护,我拿起电话打给我老伴,告诉他我被绑架了,现在在双庙派出所,你赶快把家里的大法书收好放到某某家里……我的话还没有说完,那个警察见我没有跟他出去就返回来,推开办公室的门说人呢?其实那个时候我手里还拿着电话呢,这么大个人,他愣是没看见,他又去大门口找。我打完电话出来时,他从大门口返回来了说:原来你在这儿,我怎么没看见?在讲真相的过程中出现过许许多多的奇迹:比如我有时出去讲真相骑着自行车,车胎扎破了还照样骑回来等等,由于篇幅所限这里就不一一讲了。

大法造就了我们,我们是大法中的一个粒子,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们的身边,没有师父的保护就没有我的今天,用尽人类的语言都难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恩,唯有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