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伴我大道行

黑龙江大法弟子 慧心


【正见网2015年06月08日】

回顾自己十九年来助师正法走过的路,走到了今天,靠的是正念。

二零零零年五月的一天,我在邻居同修家,突然被恶警非法绑架到公安分局,几乎全镇大法弟子都被绑架来了,威逼我们放弃修炼,说不炼了就放回去了,最后就剩下我们六个女的。我们一直信仰不变,被非法扣押六天六夜后放回。

由于我坚信大法不动摇,一个月后,我被单位邪党委非法处分,开除干部队伍,工资从六百降到一百八十元。那时孩子正在上高中,我丈夫在压力面前不炼了,但我就是一炼到底,信仰不变。一年后,“六一零”扣我的工资被我顺利要回。二零零五年企业学校归到事业学校,邪党委主动把开除干部队伍的处分从档案取出作废,归到事业,我的工作和工资没受到丝毫影响。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我与同修進京上访,被六一零绑架到县看守所,恶警非法提审,我一直在讲着大法真相,坚信大法不动摇,非法关押两个月后,由家人救出。回家后一直汇入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正法洪流中。在这期间由于自己人心去的慢,遇到干扰和魔难,靠的是信师信法,用正念闯了过来。

二零零四年春,一天晚上我被煤烟熏了,一氧化碳中毒,昏死一宿,人事不省,第二天早上才醒来,同修告诉我说我都昏死一宿了,我的第一念就是全盘否定旧势力对我的迫害,照常去上班,什么后遗症都没有,班上的同事都感到大法的神奇。

二零零五年三月,计生办体检,我被查出两个鸡蛋黄大的肌瘤,我认为这都是假象,因为修炼人没有病。四年后,我两次流血,每次都流一个多月,自行车都骑不动了,我也没认为是病,因为师父在《转法轮》里告诉我们:“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再说七二零之后师父没给设什么关和难,一切不正确状态都是旧势力的干扰迫害。我就大量的学法,多发正念,不断的找自己,最后假象消失。

风雨十九载,坎坷正法路,靠的是正念,正念来自法,没有师尊的保护,没有大法,我走不到今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