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五一三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07日】

二零一五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已经过去很多天了。我们当地同修还依然的沉浸在对伟大师尊感恩的美好幸福回忆中。

今年五一三的庆祝方式同往年不一样,在中国大陆这种特殊的历史时期、严峻的形势下,我们还不能像国外同修那样正大光明堂堂正正的自由在大街上欢歌起舞,举行庆祝。就连唱歌都不能放声歌唱,学法切磋声音都得压低些。国外的庆祝方式我们只有羡慕和期待了。

五一三前一天我与A同修商量,改变理念搞一次比较大一点的庆祝活动。以学法点为核心扩大一点范围举行一次小型的庆祝。主要以诗歌、歌曲、交流等方式,感恩师尊正法23年,大法之福给众生带来的恩赐,歌颂师尊的伟大,畅谈自己修炼路上的体会。

13日早8点同修陆续来到学法点。一首《来自深穹的呼唤》催人泪下。那优美动听的天音歌曲深情悠远,旋律流淌着不尽的思念与期盼 。现场一片祥和、宁静、神圣与庄严。能量包溶一切,无声的泪水象断了线的珍珠不断的往下流淌,渐渐有的同修哭出声来。那是感恩的泪水,那是苍穹深处每一位大法弟子天国世界众生对师尊的感恩。那是无量众生对慈悲伟大师尊大法洪传得救的感恩。那是大穹天体众神佛对师尊洪大慈悲救度感恩的体现。那是幸福的泪水,喜悦的泪水,激动的泪水。是生命深处众生无声的呼唤。

8点30分庆祝仪式开始,参加人数21人。全体大法弟子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向师尊问好,祝师尊节日愉快,生日快乐。

一首“颂师恩”开幕词拉开了序幕。慈悲伟大的师尊啊!在这举世上下普天同庆、同赞、同颂、同祝、万物齐欢庆,大法洪传盛世之际迎来了五一三大法日暨师尊64岁华诞。我们欢聚一堂倍感万分高兴与自豪。
感恩大法的洪传带来的喜悦。无量众生感恩大法的恩赐带来的大法之福。佛恩浩荡,大千世界乾坤茫茫。天地万象无限美好。
师尊啊!是您在苍穹坏灭的瞬间力挽狂澜、正乾坤驾法船。
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拉着我们的手,在跌倒中扶起走正走向成熟永不停留。沐浴在您的佛光里教我们用正念将邪恶化为乌有。加持我们用正念慈悲救度被谎言欺骗毒害的众生。
师尊啊!是您把最好的给予我们、宇宙中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您为众生承受业债、为大法承担巨难、为不争气的弟子操碎了心,为众生得救历尽千辛万苦。23年的正法路,您所承受的一切弟子都铭刻心中。
师尊啊!师尊!我们要紧紧的拉着您的手用正念正行来回报您给予的所有。千歌万曲唱不尽您的佛恩浩荡,千言万语道不完您对弟子的洪恩厚德。弟子对您的报答只有在您延续来的最后时间里勇猛精進再精進。

“阳光笑灿烂,彩虹缀满天,万物众生齐欢庆,正法又一年……”。紧接着一位教师同修演唱《欢庆大法日》歌曲把气氛推向高潮......同修那欢快甜美动听的歌声让人陶醉,宛如阳春白雪、天籁之音。我们仿佛来到了另外时空,来到了师尊的身边。沐浴在师恩的法光里与万物众生同庆。

接着谈体会交流开始。时间有限每人只限10几分钟。

A同修讲过心性关体会 。在项目配合上与同修发生分歧,矛盾激化通过同修帮助用法归正自己,用向内找的法宝清除邪恶的间隔。互相包容、化解矛盾。去农村面对面讲真相时被人举报。不配合邪恶、没有怕心,慈悲心出来了给警察讲真相。用正念消除警察背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因素。明真相的警察在途中把同修放了回来。

B同修多年肩负着大法的协调人工作,70来岁的老年女大法弟子。没有文化,就凭一颗坚信大法的正信,十几年如一日,不畏严寒酷暑、刮风下雨走在第一线。面对面讲真相下农村挂条幅,送真相促三退,被不明真相人举报,拉到派出所不配合邪恶正念非常强,给警察讲真相。在师尊加持下,正念正行马上释放。同修要资料随叫随到,不论白天黑夜,骑自行车快如飞。每条大街小巷留下了他的足迹,劝退人数成百上千。

C同修2007年从农村搬到街里,开创家庭环境。7·20打压开始,她是邪恶迫害的对象,進过派出所。丈夫怕失去工作,对她施加压力,被丈夫打骂是家常便饭,通过学法不断提高。用慈悲善待丈夫,向内找自己。把他当作众生对待。向他讲真相,慢慢的丈夫变了,拿起了大法书得了法了。同时家里成立了学法点,资料点。有时帮同修搬资料。同修有事出门钥匙放在同修那学法取资料不耽误。每天来来往往,進進出出的人很多从来不厌烦。同修每天都堂堂正正的做着大法事。劝退人数不计其数。

D同修在帮助同修中修自己。多年来被帮助的同修很多。主要从病业关过不去的,心性上的执着不放的,法理不太明白的,有执着找不到的,帮助同修发正念,互相切磋,不管农村街里、白天黑夜,同修在难处都耐心的帮助,用正念加持同修,用法对照向内找归正自己,从法理上提高,帮助发正念。有被病魔折磨多年未好的同修,有脑血栓后遗症状态,师父的名字都忘了,几年不学法了。经过两年的一对一帮助,学法时从一字一字念到一句一句、一段一段一页一页,最后全部大法书通读,字全认识,看周刊每周不落,发正念、五套功法全到位,身体、行走全部回复正常。过程中修去了自己很多心,面对面讲真相救了很多人。

E同修是临县一名农村大法弟子,去北京天安门正法为师父鸣冤,堂堂正正,正念去正念回。一次,发资料救世人被人举报被拘留,成了当地被迫害重点对象。丈夫害怕不让修炼。她趁丈夫不在家偷着学法炼功,像做贼似的。通过学法师尊点悟同修交流文章的帮助,突破障碍堂堂正正。家里环境改善。搬到街里来家里又成立了学法点。面对面讲三退发真相台历、神韵光碟等劝退很多人,家里开的小买店买货的人见人就讲,送真相劝三退没怕心,楼群的世人基本都作了三退。

F同修是一所中学音乐教师,唱欢庆大法日歌的同修,开创修炼环境,在办公室里可以公开的学法炼功。弹钢琴、唱大法歌,每当大法音乐响起教师都围着听。经她培训的音乐特长生学生,经她讲真相,知道大法好,在参加全县升高中考试中成绩都比较理想。得到了校方的嘉奖。奖金全部的捐入大法的项目上。向不明真相的教师讲真相,劝三退。正一切不正的因素。

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分中,近3个小时的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在大陆这种邪恶恐怖严峻的形势下,象这样的庆祝十几年来在全国也可能有。但我们地区这么多人集会很少,更别说敏感日庆祝活动了。

今天我们就是顶着邪恶的压力在邪恶的眼皮底下召开的。我们就是凭着对师对法的正信。在师尊的呵护加持下,大法弟子形成了金刚不破的整体令邪恶胆寒,冲破阻力使五一三庆祝活动圆满成功。这来之不易的机缘,难得的盛会,不可忘怀。他将永远永远铭记在每位参加庆祝活动的大法弟子记忆中,我们觉得弥足珍贵。在这个邪恶的社会,我们大法弟子十几年被压抑的心情终于释放出来,对师尊的感恩,闷在心里的话终于有个倾诉的机会。听到大法的歌曲怎不流泪。每年的五一三,同修只能三三俩俩的出去做点资料救世人、劝三退,或者以小组切磋等,这一切只有身在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身临其境的人才能体会到。让那激动、喜悦、幸福的心情永远成为我们美好的记忆,时刻激励我们不断精進,直到修炼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