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究竟是藏在车底的哪里才能活着出来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1日】

二零一零年十月份,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六十多岁,在东川区的三元宫一带开着一辆三轮车要上山,正巧碰上一辆三十多吨拉墓碑的大车下山,不幸两车相撞,三轮车完全被压在大车底下。

儿子从车底下将父亲拉出来时,他七窍流血、不省人事,浑身的衣服都压烂了。

家属连忙将他送到医院,这位法轮功学员是最后赶到医院的,到医院看到所有家人都在哭,她就对着家里人说:“你们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命师父会救的!”同时安慰家人没有事。又从医院赶回家,在师父法像面前求师父,请师父帮助丈夫度过难关。等她再次返回医院时,听见儿子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久,医院做了B超,结果出来一看:只有皮外伤,内脏骨头都没事儿。儿子不相信有这样的奇迹,又回到车祸发生的现场,看到父亲的车已经被撞的变形报废,全压碎了!面对这不可不信的现实,俩儿子顿时跪下来了:“谢谢李大师救了我父亲!”是凡看过车祸现场的人没一个认为人能活的,当得知人还在,他们个个称奇,纷纷说道:“一只鸡在那个车底下都活不了了,这个八十多斤的人究竟是藏在车底哪里才能活着出来啊?”

第二天,这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有了意识,脖子肿了起来,腿也肿了,他就自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一天就出了院,回家没多久就全好了,从此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非常支持妻子修炼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