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论语》的点滴体会

陕西大法弟子 一方


【正见网2015年05月31日】

当我第一次拜读师父《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读到:“顺便跟大家说一件事情。大家知道《转法轮》一打开之后就是《论语》。这个《论语》我一直不满意,作为书的概论。(师父笑)大法弟子对这部法象生命一样,我知道那个心情。大家都会背《论语》。《论语》也在正法的修炼中确实起了很大的作用,给大家增添了很多正念,也起了正的作用。但是,因为这个《论语》当时写的时候是为了叫那些不知道什么是法的人明白法,起点不高,而且用科学证实法的意识比较强。这个法这么大,他是未来的一切,把科学摆的太高了、太大了,所以我就一直想修改他。因为这些年大家在恶劣的环境下,消息也得不到流通,真真假假,也有在捣乱的,因此我一直没有这样做。最近我在修改《论语》,跟大家就说这么一声,我可能很快在明慧网上发表。”这段时,我和同修都泪流满面——这是感恩伟大师父慈悲苦度众生的泪;这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对照师父交给的三件事、按照正法進程自己还没做到完全紧迫的泪;这是大法弟子所对应的另外空间盼得救的众生催促的泪……

当我从明慧网下载了师父修改的《论语》时,我想一定要在短时间内背下来,连续背了几小时也没背下来,只是有了深刻的印象,我又认真的抄写在小本上,以便见缝扎针的背,在此我将今天背下了完整的第一段与同修交流:双盘打坐、集中精力、一字一句、标点符号都要理解,当我能背第一段时泪水涟涟,我肯定能在近期把《论语》背熟。

师父为弟子修炼圆满、为救众生操心劳神延长正法时间,我背《论语》是为了背下《转法轮》,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唯有同化大法才是得道者,就能从人走向神,真正的神才能救了被恶党毒害了的众生。在师父正法進程的紧要关头,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在一思一念的修炼中做好三件事,一如既往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做师尊的合格弟子,唯愿师尊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