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起乱杀无辜遭恶报的启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30日】

白起是战国时代秦国的将军,善于用兵,颇为昭襄王重用,战胜攻取七十余城,因功封武安君。有一次,白起与赵将赵括在长平作战,假作败退,而用奇袭的方法击取赵军,并且断绝赵军的粮食补给,秦军把赵括射杀,赵国的败兵四十万,一齐向秦军投降,可是白起认为这许多俘虏仍有反覆作乱的可能,就把这四十多万俘虏统统活埋死了。这一战役,引起赵国大大的震惊,过了数年,秦国派遣他将攻打赵国,却遭遇到失败,秦王命白起往攻,这次白起托病抗命,于是秦王震怒,免除白起的武安君封位,并且给他一把剑,要他自杀。白起说:“我犯了什么罪恶冒犯了天呢!”过了一会儿又说:“长平战役,我一次杀死赵国降兵四十万人,罪该万死。”说毕,举剑自杀。

这是白起在世间的报应。据古典书籍记载,白起因为一次杀死俘虏四十余万,死后还轮回在饿鬼、畜生、地狱的三恶道中受到长期的苦报。

(一)白起轮回饿鬼道

高僧传记载:唐朝道英法师,于咸亨年中,住在京兆法海寺时,寺主慧简法师,早晨看见两个人,走路凭空不着地,忽然进入道英法师的院中隐没,才知道是两个鬼。据道英法师说,那两个鬼,是秦庄襄王派来的使者,因为秦王在饿鬼道中饿了很久,请求施食,并且还有从者三百多人,一同来求食。道英法师答应了秦王的要求,隔了一天,备了饭菜,作法施食,秦王果然带了一批侍从,同来进食,对道英法师说:“弟子生前罪恶太重,堕落恶鬼道,已八十年未进饮食。”并且指着在座的饿鬼说:“这是白起,那是王翦,都是因为生前杀人太多,一同在饿鬼道中受苦。”

(二)白起轮回畜生道

群谈采余一书记载:“吴山三茅观,有一次在大雷中,击毙了一条白蜈蚣,那条蜈蚣有一尺多长,背上有白起二字。”还有感应篇汇编记载:“潘从先的友人阮君,看见屠夫宰杀一只猪,猪皮上有秦白起三个字。”

(三)白起轮回地狱道

夷坚志一书记载:江南民陈氏女,从来没有读过书,十七岁那年,害了重病,临死前忽然对人说:“我是战国时秦国的将军白起,生前杀人数十万,在地狱中受到无量的痛苦,最近才投生来做人,然而还只能世世投生为女子,寿命也不能超过二十岁,现在我要死了,也是命该如此。”说完就闭目长逝。

由此可见,杀人所受恶报,是如此的惨,世人不可不引以为戒。

杀人者必偿命。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偿命”就是现世报应。实际上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欠下精神上的东西也要偿还,死后还要下地狱。如上文的白起,因为一次杀死俘虏四十余万,最后他自己也遭到被迫自杀的恶报,死后还在“饿鬼”、“畜生”、“地狱”三恶道中,辗转轮回,受到无尽的痛苦。并且在三恶道中受苦期满以后,投生为人,还只能世世作短命的女子。

善恶报应是真实不虚的,从古至今都没有改变。但是,自从中共邪党侵我中华,篡夺国政以来,强行推行无神论,通过各种政治运动破坏人心,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挑起人们对神佛的仇恨,用拜金主义观念诱惑中国人,导致人类的道德体系崩溃,人们真的把无神论奉为“真理”,相信人是猴子变的,把古代传统文化中的善恶报应故事当作神话,当作古人在科学不发达下的精神寄托。人不相信了天理报应,就会转向迷信“假、恶、斗”歪理邪说。不是说杀人有报应吗?在中共强权维护下,那些掠夺百姓财产,逼死老百姓的,甚至一手制造冤假错案的当事人,不是官越做越大吗?

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那些追随江xx迫害密令,对法轮功要“斩尽杀绝”的流氓帮凶们反而官越做越大。如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因为下狠手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都做得出来,表现上是人性全无,居然能得到当时的中共邪党总书记江泽民的赏识,一路高升,或是部长级高官,或是政治局常委,或是中共军委的副主席。不相信善恶有报天理的人真的把这些人当作了靠山,投机钻营寻求提拔的机会。

然而,报应来时让人目瞪口呆。随着薄熙来的心腹,积极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帮凶——王立军,在内斗中夜闯美领馆寻求美国的政治庇护,撕开了江氏流氓集团高官恶报的口子,随着薄熙来、王立军分别被判刑,随后,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一个个的落马,其中徐才厚已经得癌症死亡。人们不相信的一切真实的展现在人的面前,当初的红色恐怖高压下对大法弟子造成的伤害,今天这些参与迫害的帮凶们在反腐的高压态势下同样的承受、偿还。而且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指向了迫害的元凶——江泽民。

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人们已经象冰融化了一样,在思考,在选择。人们已经明白了造成这一切的前因后果,看到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看到了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绑架中国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可怕后果。

杀人者必偿命,中共的强权改变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人间不是中共邪党为所欲为的地方。从古至今,迫害佛法修炼都是十恶不赦的重罪,难逃天理的惩处。作为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也难逃善恶有报的天理。看古装戏,拿住了奸贼才散戏。因此,起诉江泽民,惩办元凶上应天意,下顺民心。

到了擒拿元凶之时,就是善恶交战的大戏临近尾声之时,也是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作最后的选择之时。在全民诉江大潮将起之时,奉劝那些还在追随中共维持迫害的人,能看清形势,顺天意而为。停止迫害,拒绝中共邪党,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一切邪教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积极提供迫害罪证给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真诚悔罪,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否则,一意孤行,继续追随迫害法轮功,等到拿住元凶,大戏落幕之时,就是恶报加身、成为中共邪党殉葬品之时。真的到了那时,后悔莫及!那将是生命永远的痛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