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还在给她机会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5年05月31日】

一天,乡下同修打来电话说电脑又上不去网了,让我和技术同修一起去看看。

到了那儿,技术同修忙着检查电脑,我就和来同修家的另一同修大姐交流,因我看到这位同修大姐的脸上长了一些白色像花似的斑,就问她是怎么回事,她也说不清楚,觉的自己学法、炼功、讲真相做的也挺好的。也向内找自己了,还是不知到底差在哪儿,很苦恼。

她还说去年冬天,去同修家给師父敬香的路上,把右手腕摔断了,心里感到很困惑。我听了也很吃惊,就把自己的认识和她交流向内找,我觉得这不是件小事,可找来找去的也对不上号。

这时,我脑中突然打進一句话:“敬师敬法,毁书”。此时我还有些顾虑,就试探着问她,你家谁毁过大法书吗?同修也愣住了,过了半天才回过神来说:“我”。啊?!我有点不信,她就讲七二零后和同修联系不上,听信了邪误者说都圆满了,不用看书了。就烧了一本大法书。

我问她写严正声明了吗?她说没有。我说这件事才是出事的关键。我觉得很严重。她开始还有些不以为然,认为这不是什么大事。看她的表情,我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就劝她赶快静下心来写严正声明吧。严肃对待修炼,不能再为旧势力迫害你找理由了......

和同修大姐交流了半天,她意识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表示一定要深刻的写严正声明,对师父和大法的不敬使她感到很后悔,愧对师父的苦度。

这时修电脑的同修也发现是电脑没有网费了。我悟到这是慈悲的师父,精心安排通过这种形式借弟子的口来点醒同修,还在给弟子机会......

回来后和小组同修交流感受,有一个同修也猛然想起自己在乡下时,也有大法书隐藏在某处呢。

第二天等到她把书拿出来时,发现书边已被老鼠咬坏了。多危险啊!

师父不想丢下一个弟子,不想让弟子犯错,一再慈悲点悟。正法已到最后的最后,我们一定不要在敬师敬法上,酿成大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