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计算机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05日】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笔记本电脑突然不能正常运转了。我试着修补也不行。因为一些重要资料和数据都没有备份,我很着急。忽然想起看过很多同修的文章,讲述他们的正法法器的神奇故事。于是我一面求师父,一面请我的笔记本修复自己。再开机,还是不行。怎么不灵呢?向内找吧,为什么我的法器不配合我呢?她好像是生气了。想到了以下几点。

1) 懒惰心。应该作备份的,却一拖再拖。人这边的措施是要采取的。
2) 爱物心。我一直都喜欢新东西,房子要新的,汽车也是买新的。因工作方便,计算机每两年就换个新的。
3) 对“万物都有灵”的法理,缺乏深刻的理解。

然后我诚心对面前的电脑说,“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我们一起走下去吧。如果你能正常工作了,以后有条件换电脑我也不换了。而且我会把这次经历写出来,向大法网站投稿。”

再一启动,真的一切正常了!!

我很庆幸,自己没有轻易放弃。

我很感谢我的电脑,冒着被我丢弃的风险,用她的生命让我看到自己的执著。她对我这么宽容,对我以前做错的,既往不咎,真是把正法放在了第一位。

感谢师尊,安排了一切。感谢师尊对我的信任,一次次给我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