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汉字之奥秘(10)

金有幸


【正见网2015年05月25日】

2014年7月,乌克兰通过一项法律解体共产党。

2014年11月16日在斯洛伐克共和国的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来自斯洛伐克、捷克、匈牙利、波兰、德国、乌克兰的六国总统齐聚一堂,共同祝贺共产主义在欧洲的全面终结及纪念天鹅绒革命成功25周年!(1989年东欧全面解体共产党;1991年8月24日,苏共总书记戈尔巴乔夫宣布解散苏共。)

2015年4月9日,乌克兰最高议会通过了立法,谴责共产主义,清除1917年~1991年期间所建造的一切共产党的标记,并且禁止传播任何共产主义和纳粹的思想。

乌克兰所有的这一切举措,就是要清楚地表明,必须从根本上消除共产党这一旷世毒瘤,不让它还有任何展现的空间和残存的影响。

2015年4月14日,在大纪元退党网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已经超过了2亿人!觉醒的中国人民正在跟随世界的步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唾弃这一人类的残渣!这一血腥的恶魔——中国共产党。

其实,神用天然之景观,用致妙之奇石,早已宣告了中共的死刑!“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天然浑成的巨大浮凸石字在2002年被发现高悬于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河谷风景区!

如此的人心向背,如此的天意所指,中共的灭亡是毫无疑问的了!

那么,中共究竟什么时候灭亡呢?在前面的一些篇章中,诸如对神传汉字“欺骗”、“黄”、“猴年马月”等字的解读,已经和大家分析了这一问题。下面,我们从另一角度,通过对中共邪党五代党魁名字的解析,来看看神是如何用这些名字来告诫和警示我们的!又是如何一早就用这些名字宣告了中共必定结束的日子的!

中共五代党魁的出场顺序是: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

针对这五个人,神用了五种不同的方法来进行勾勒,使得每个人的名字都是对他们的人生轨迹的入木三分的描述。

第一, 反观“毛泽东”。

什么叫反观毛泽东呢?“毛”者,反“手”也。这里的“毛”,是“泽东”的限定词,是修饰词,但,他是反的,反“手”就是“毛”,所以,要看透毛泽东,就必须从反方面来理解,它的“泽东”,实际上就是要祸害“东方”,祸害中国。

我们纵观毛泽东当政时期,从1949年所谓的解放初期开始,就在不断地屠杀中国的民族精英,摧残祖国的民族文化:土地改革,枪杀所谓的“地主”;公私合营,掠夺所谓的“资本家”;反右,整垮知识份子,打断民族的脊梁;“破四旧”,摧毁民族传统,割裂民众对神的信仰。大跃进,饿死我大约四千万同胞;文化大革命,将五千年的悠久文明,摧残的荡然无存。

一桩桩,一件件,没有哪一桩不是血泪斑斑,一桩桩,一件件,没有哪一件不是惨绝人寰!

第二, 正看“邓小平”

何为正看邓小平呢?“邓”通“等”,所以,在毛泽东时代,邓小平没有太多的机会,每每开会时,总是蹬在一角落,一言不发。刚刚一有时机表现时,就会被毛泽东给贬下去,所以在他的一生中,就出现了他所特有的“三起三落”的现象。当然,时事的造化,也就是神的安排,他也毫无办法,所以,他不得不“等”(邓)啊等的!

何为“小平”呢?有两层含义,其一,在其有生之年,几乎一辈子都留着“小平”头(除到了年老时头发稀少除外)其二,从其1978年第三次复出,到1981年将华国锋赶下台,到1987年将胡耀邦逼下台并气死从而引发1989年“六.四”学生的民主运动的整个11年的过程中,只有短暂的两三年的时间是相对平稳的,没有运动的,所以,对中共的整个的统治而言,这只是一个非常短暂的时期,就是一个“小平”的阶段。

89年“六.四”时,他操控军队,枪杀学生,坦克机枪齐上阵。他自知成了人民的罪人,民族的罪人,历史的罪人,所以,在“六. 四”之后,就自动隐身到了幕后。

所以,纵观他的整个统治时期,确实是经过了漫长的“等”(邓)待之后,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小平”之期。

第三, 实写“江泽民”

如何叫实写“江泽民”呢?“江”又是什么意思?“江”者,大河也;“江”的另一个意思就是专指长江。

那么,这一“江”鬼又是如何来江“泽”人民的呢?我们来看看,天气有记录,历史有记载,中共无法篡改——

1991年华东大水灾
1991年松花江大水灾
1994年西江大洪水
1996年柳江大洪水
1996年长江中游大洪水
1998年特大洪水
2003年大洪水

在中共的宣传中,这些都是百年不遇、千年不遇的大水灾!

可以这么讲,自从江鬼踏着89“六四”学生的鲜血上台以来,到其2004年退出中央军委主席的这些年间,大涝泛滥,小涝不断,人民的生命和财产被洪水冲走的何止千千万万!

我苦难的人民啊,灾难并没因此而结束。

江泽民无德无能,却邪念满身,以腐败拉拢亲信,用淫乱收买党棍,将人民辛辛苦苦挣来的国有资本,巧立名目转化为自己的私有财产,将战士用生命夺回的本属于我国的土地,轻轻飘飘的就这么一笔勾销的划给了别国。并带头包二奶,嫖娼妓,使得我古老而又淳朴的民风变成如今的乌烟瘴气,邪气横行!

更有甚者,在1999年7月20日,其悍然发动了对法轮佛法——法轮功的镇压,将近一亿的信仰“真、善、忍”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民众進行残酷的蹂躏,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的政策,铺天盖地的造假宣传,诬蔑法轮功,绑架所有的中国人民,让他们不明真相,仇恨法轮功。

如此之灾泄人民,霍乱国家,其恶贯之满盈,实在是罄竹难书!其无良之人伦,实在是天理不容!当然,其所得的报应也将一定是惨烈之极!

第四,虚书“胡锦涛”

如何看虚书胡锦涛呢?现在大家都比较清楚了,胡锦涛当政十年,基本上是被江泽民及其爪牙所架空的,军权上被郭伯雄、徐才厚架空,警权上被周永康架空,文宣上被李长春架空,人大、政协等没有一样是他能控制的了的。所以他当政的十年是:政令不出中南海,是形同虚设的坐在第一把交椅的位置上。所以,在他2012年全面退下来时,不禁掩面痛哭啊——窝囊的十年:位置是虚的,权力是虚的,政策、话语更是虚的。

从“胡锦涛”的名字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另外一层意思——那就是“谁需要赶紧逃离?”“胡”者,“谁”也,“锦”谐音“紧”,“涛”谐音“逃”。胡锦涛是中共党的总书记,他代表的是这个党,这个党是由谁组成的呢?党、团、队员,所以,神用他的名字,就告诉了我们,这些党、团、队员必需赶快向神灵宣告退出中共的这些组织,否则,天灭中共时,你是没有任何生存机会可言的。

第五,总结“习近平”

到了第五代习近平这,中共的末日也就到了!“共产极权不出五代”,这是一个世界规律,东欧如是,苏联如是,其他共产国家皆如是,中共也不能出其右,这是从规律方面来讲。

我们还是回到“习近平”的名字上来讲。

“习”的意义之一,有学习,复习,反复训练以达到某种程度的意思;意义之二,是有某种习惯,爱好或习气;意义之三,是对某些东西很熟悉,在某些方面很有能耐等。当然,“习”也通“悉”,神佛在表达真意的时候往往隐晦地表达,否则,天机尽泄,这是不许可的。

想当初,江泽民和胡锦涛为了推荐各自的人马上位,相互之间斗的不可开交,江泽民所喜欢的薄熙来由于党内评议太差,根本无法上位,为了阻击胡锦涛所中意的李克强,江泽民派系就选择了派系不明显的、外表看似木讷的、所有的人(悉数、习)都认为平庸的“近平”坐上了最高元首的宝座,然后,再用两年的时间,让薄熙来锻练成熟,伙同周永康控制的警队,郭伯雄、徐才厚控制的军队将习近平赶下台或者直接干掉。

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习近平就是老天派来终结中共的,你江鬼怎么可能得逞呢!

“近平”,看似平庸,实则不然,你看他上台以来,虽然将少兵稀,但他進退有据,如庖丁解牛,在江泽民所布下的阎罗阵中游刃有余,拉起反腐的大旗,严惩贪官污吏,打得江鬼措手不及,对抗也不行,求饶也不是,想逃又无处可去,因为全世界都在要审判之!无可奈何已,唯有且战且退,直到最后被公审祭旗,打入无间地狱,到此时,江鬼的一些爪牙也已被消灭殆尽,该收监的已收监,该判刑的已判刑,该投诚的已投诚,此时,正所谓“悉(习)近平”也。

第六,藏头字,透天机

什么是藏头字呢?,我们只看他们的头一个字就是了——“毛”、“邓”、“江”、“胡”、“习”。

毛当政时,整得“邓”告饶,表示“永不翻案”;邓当政时,全面否定“毛”的路线,正所谓一“矛”一“盾”也。

“江”、“胡”就更明了了,那就是“江湖”,他俩也真是一直在那里耍江湖把戏,“江”一直想把“胡”废掉或干掉,让他中意的陈良宇成为储君。胡锦涛则不动声色地抓了陈良宇的把柄,并把他送進了监狱,断了江泽民的后路。他们大玩江湖套路,正所谓棋逢对手。

但是,不管你是(毛)“矛”也好,(邓)“盾”也好,还是什么江湖高手也罢,到了“习”大大这,也就什么都完了,都歇“息”了!所以,这就是神传汉字给我们传达的天意:

矛(毛)盾(邓)江湖(胡)命不长
邪党可恶似财狼
猴年马月来审判
恶党邪灵悉(习)扫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