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在改变着这个世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4日】

今年的神韵晚会有一个舞蹈节目《善的力量》,讲述了一个恶警在中共谎言毒害下,恶毒的毒打大法弟子,现世现报,摔坏了腿,不能走路,疼痛难忍。这时那位被打的大法弟子无怨无恨,背起了恶警,要把他送往医院救治。恶警还在大法弟子的脊背上痛打大法弟子,打着打着,他不打了,被大法弟子善良的情怀打动。大法弟子向他介绍了法轮功,向他推荐《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因为受中共妖魔化法轮功的谎言毒害太深,本能的拒绝。经过大法弟子深入的讲真相,他慢慢的接受了,越读越想读,并且也炼起了法轮功,不知不觉中腿好了。这个警察明白了真相,得到了救度,获得了新生。这个舞蹈表现出的善的力量,震撼着人心。是善的力量在改变着当今的世界。

2015年5月5日,在法轮功大游行所经过的纽约曼哈顿42街,规划顾问玛丽莲·阿斯萍(Marilyn Aspen)眼泛泪光,抚着自己的心,颤抖着声音表达了对法轮功的赞美。“当今的世界已被物质化,很多人只顾利益、权力,追求自己的东西,行事总是考虑‘我,我,我’。你也不能告诉他们错了,或说他们不明白,因为他们不想听。”长久以来,玛丽莲已绝望得不想再对这些人说任何话了。“今天我很受鼓舞和启发:展示爱——这是唯一能对他们做的,唯有这善的力量能改变世界。”

 “这世上很多人是为自己着想,也有人为别人着想,只是之前这种人在世上已稀缺了,但现在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在觉醒,就快到巨变临界点了。是法轮功群体的巨大努力和牺牲帮助了这个世界一点一点发生着转变。那能量是如此强大并在不断增长,她令世界觉醒,维系着人类,支撑着这个世界。”

我们这一代人经历了中共打开国门,搞所谓的改革开放的时代(实际上这是中共苟延残喘,维护自己生存的无奈之计),在引进西方先进生产技术的同时,西方那些败坏的东西也乘虚而入。那时的中国人被运动搞怕了,再加上老年人头脑里还有一些传统文化观念,那时的中国人还有一定的道德观念,如离婚、包二奶、情人等是被社会谴责的,做了这样事的人会无地自容,无脸见人。因为中共对传统文化的摧毁,人们头脑中残存的一点传统伦理观念在中共的党文化毒害下,一点点的在消失,拜金主义观念盛行,“向钱看”成了人追求的目标,人的道德观念在一步步的下滑。特别是1989年6.4天安门大屠杀,江xx借着镇压大学生当上了中共的总书记,片面追求经济发展,放纵邪恶与腐败,误导人追求物欲与享乐,人类的道德标准在一日千里的向下滑。人活得痛苦,陷入物欲的漩涡,感受不到一点活着的乐趣。

1992年5月,法轮功如一颗耀眼的明星冉冉升起。法轮功是佛家气功的上乘修炼大法,法理言简意赅,真修者能体悟到其不同层次博大精深的法理。法轮功师父第一次把宇宙特性真、善、忍揭示给人,告诉人活在世上的人生真谛,修心向善,人才有出路。学炼法轮功的人,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不断的修心做好人,无论身处何地都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不仅一身的疑难病症不知不觉的好了,而且形成了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高境界行为,对社会的影响非常好,带动了整个社会道德的回升。世人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重塑道德辉煌的希望。法轮功的弘传真的改变了中国社会。

1998 年9 月,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12,553 位法轮功学员,结果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8% 以上,1998 年下半年,前人大老干部在对法轮功做了长达数月的详细调查后,得出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并于年底向政治局提交了报告。

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妒忌心极强,又急于树立个人的淫威,于是中共邪灵与江泽民一拍即合,丧心病狂的在1999年7月20日,倾一国之力发动了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而且在迫害中极尽邪恶之手段,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罪恶都干的出来。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有意识的放纵假、恶、斗、色情等人类最不好的东西,导致社会道德体系彻底崩溃,道德乱象丛生。即使在这样的险恶环境下,法轮功学员也没有放弃修炼原则,秉承着真、善、忍的信念,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述法轮功真相,破除中共的谣言,唤醒世人的善念与良知。

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谎言与邪教本质、流氓本性,人们的善念越来越强。从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签名声援支持法轮功;从参与迫害法轮功,到拒绝接受法轮功的案子;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人员主动登门退钱、叩谢法轮功师父等等不一而足。

今年黄历新年,大量明真相得福报的大陆民众,通过明慧网感恩李洪志大师,讲出的话感动人心,在此摘录几段:

广东河源市龙川县的一位民众亲身体验在法轮功与中共之间分清正邪的善恶报应,他在贺信中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李大师好!我明白法轮功是冤案,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但我因为害怕恶党,怕惹祸上身就教育小孩:今天是共产党说了算,面对外人我们要维护共产党,要说反对法轮功的话,将来法轮功说了算,我们就要说反对共产党的话,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小孩很听话按我的意思办了,考试也骂法轮功。从此麻烦来了,小孩经常生病,家里干什么事都不顺利,我也老是头疼喉咙痛,医生也查不出原因,吃药打针也不好使。一天我收到一枚带字的钱: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为大法讲句公道话,天赐幸福平安,诽谤大法祸连连!我心一惊:莫非我出卖良心教育小孩害了小孩,晚上小孩回来我就教育他们以后不要说维护共产党的话,要为法轮功说句好话,神了,当我话一出口头就不痛喉咙也不痛了,从此小孩也不经常生病,谈生意也顺利了。三尺头上有神灵一点不假。谢谢法轮功大人有大量,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愿尽快平反法轮功,愿李大师尽快回国,愿邪恶尽快解体,天下太平!”

湖南湘潭全部三退的一家人给李大师拜年。“我是明真相之人,《九评共产党》那书上面句句都是真的,一点不假。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我们全家都退出了共青团、少先队。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我给一个人找零钱,一张带字的钱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他接过看了说,‘这上面还有这个’,我说‘这个才伟大呢!’在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给李大师拜年!”山东钢铁集团离退休干部在贺卡中写道:“如今越来越多的民众已经觉醒,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了中共邪党,为自己选择了一条光明的路。在这天灭中共即将到来的时刻,愿更多的人能够明白真相,做出明智的选择,慈悲的李大师还在等着更多的世人清醒过来!我们感恩李大师对我们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哈尔滨一个十口之家给李洪志师父拜年。他们说:“尊敬的李洪志师父过年好!我们是哈尔滨大法弟子家属,是‘一人修炼,全家受益’的受益者。新年到了,我们在这里恭祝李大师过年好!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法弟子做的更好,当好大法弟子的后盾,尽量减少他们的家务,尽全力支持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中共邪党已经穷途末路了,这个邪恶的流氓组织必定被未来所淘汰,历史将永远记载大法弘传的伟大时代。生逢这伟大的时代,是我们生命的无上荣耀。在此新年之际,我们全家老小十口人给您拜年,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恭祝李大师过年好!祝您全家过年好!”山东青岛一位民众在贺卡上写道:“恭祝李大师新年好!我们多花真相币为救人添把力。” 海军某研究所的技术人员感怀他们在大法修炼者身上看到了中国的希望:“尊敬的李大师您好!我们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们对您的无限敬仰与感恩!我们敬仰每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因为他们置生死于不顾,令恶人胆寒,尤其是他们面对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依然怀着大善之心来面对,慈悲的向身边的每一个人讲着真相,救赎着每一个被迷失的灵魂,从法轮大法修炼者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希望!我们无限的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辽河油田的民众在贺卡上说:“我们一定按照真善忍重德行善做好人,帮助大法弟子传真相救人。”“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

不管中共如何的打压迫害法轮功,妄图用红色恐怖毒害全球,但都是痴心妄想,因为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自古以来邪不压正,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决定的。善,才是人间应该推崇与歌颂的东西,邪恶只能逞凶一时,永远不能成为世界的主宰;也只有善的力量才能改变人心,从而改变世界。

法轮功学员面对暴力与谎言,表现出来的大善大忍之心,唤回了世人的正念与良知,使人心向善,使众生明白了真相,得到了福报。同时,那些迫害法轮功的江氏流氓集团的成员们在恶报中一个个落马,这仅仅是第一轮的现世报应,并且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指向了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公诉江泽民,已经不是神话,而是今天真切的现实。

善恶较量的大戏已经接近尾声,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真相,人还有选择的机缘。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改变。尽管中共还在变换着谎言毒害众生,掩盖中共高官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真相,但是纸里终究包不住火,法轮功真相已经在民间广为流传,那些执迷于中共党文化的人,真的该为自己生命的未来想一想了,善恶一念间,就是天壤之别!望君慎思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