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在觉醒 法徒救人忙

大法弟子 荆武


【正见网2015年05月24日】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目前邪恶被清除之后人就稍有清醒,最起码人能够自己思考问题了。你跟他讲真相,是他自己在思考了,不是邪恶在控制人了,特别是在中国大陆。”我们在面对面劝三退的实践中,亲身体会到了这一法理的千真万确,我们遇到的世人不仅愿意听真相,而且还愿意和我们互动、交流,揭露中共,下面选取其中几例和大家共同分享。

一、结缘警校学生

今年五月二日上午,一位同修在本地某风景区广场的拐弯处行走时,看到有六位男青年站在那里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什么。于是同修主动上前询问,得知他们是江西某警官院校的学生,刚参观完一处景点,准备到另一个名胜古迹去参观,但是对行走路线不太清楚。于是同修耐心给他们介绍了那个名胜古迹的方位及乘车路线和有关情况,他们很高兴,主动和同修交谈起来,谈到目前的社会情况,同修抓住这一契机,询问他们这个专业需要学几年,毕业以后包分配吗?他们说学制四年,毕业后自己找工作。同修告诉他们现在社会不公,找工作不根据德才选拔任用,而是靠关系和金钱,你们是警校学员,知道周永康吧,他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在当权期间践踏法制、祸国殃民,把整个政法系统、武警部队搞成一团糟,胁迫大量的国家执法人员充当起了黑社会的保护伞、帮凶,警匪一家,欺压善良、迫害好人。这样的社会能安定吗?能公正吗?现在老百姓把城管执法人员比作土匪,把公安武警称为职业流氓,现在大家都在讲三退保平安。

年轻人说:这一切我们都知道。同修问他们是否入过党团队,他们齐声说只入过团队。同修劝他们从心里退掉它!他们说:好吧。就这样同修帮他们取了化名退出了邪党组织。临别之际,同修还告诉他们今后如果从事警务工作一定要主持正义、敢于伸张正义,千万不要干欺压善良的事。他们说:好。

二、邂逅某市委宣传部退休总编

今年五月四日上午,两位同修在某景点看到一位男士正在给一位女士照相,照得很认真、很投入,照完一张后又认真打扮准备继续照,于是同修们主动上前对他们说:一看你们就是专业摄影的。男士爽快的说自己刚退休,原在某市委宣传部负责总编,市委领导的讲话稿、往来公文、材料都要经过自己审阅签字方可使用,自己还经常给领导讲课。自己不追求权势,讲究正派,不喜欢阿谀奉承,所以不受领导重用,只是利用自己写材料、讲话稿。

他还说现在的反腐,只是中央在搞,地方上根本不动,你看巡视组到什么地方都有目地的,想抛出谁,谁就倒霉。现在清官很少,几乎是无官不贪,一级学一级,都是靠金钱买官卖官得来的,买官成功后自然就要利用权力把钱捞回来。因为都是这样,所以都心照不宣,谁也不说谁了,民心相背,很危险了。失民心失天下,这样的局面谁都知道,谁也扭转不了了,已经烂透了。同修说现在老百姓都在讲三退保平安,他说知道,亡党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了,这一点当官的都知道,自己现在退休了只求平安健康。于是同修劝他退出邪党,他说:好,谢谢。同修帮他取了个化名退出了邪党,又帮他的夫人也退出了邪党,临别时他与同修们握手道谢。

三、巧遇回国休假的青年夫妇

今年五月五日上午,两位同修来到一景点讲真相,看到一对年轻人正在照相,于是同修们走过去询问需要帮助吗?他们很高兴的把相机递过来请同修们帮忙照合影,照完像之后,同修们和他俩聊了起来,得知他们是从美国来的,年轻女士今年三十一岁,是本地人,在美国读的大学,毕业后就定居在美国了,生活得很好。这次是利用怀孕休假的时间回国来的。同修告诉她在国内购物要注意食品安全,为大人和小孩的健康考虑,女士表示这次回国感到国内产品质量低,物价高,老百姓生活艰难。同修和她谈到国内人民不仅在物质上很困难,在精神上还要受到控制,没有一点自由。你们在美国多自由,可以有个人的思想、行为,在大陆时时处处都受到监控,没有一点人身自由,当官的为所欲为、贪污腐败。又讲到了贵州的藏字石,告诉她“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女士疑惑的问为什么三退能保平安,同修告诉她从古到今任何朝代只要是暴君欺压百姓,违背天理就要灭亡。秦始皇想让子孙后代永远统治中国,但是他暴政行恶,违背天理,却只有十六年就灭亡了等道理。女士终于明白了,于是退出了以前入过的团队组织,她的先生也退出了队组织,同修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大人小孩都好。她说:好,谢谢。

四、相逢某正团职军官

今年五月十四日中午,两位同修在本地旅游景点看到一男青年带着一个小男孩正在兴致勃勃的拍照,同修们主动上前与男士交谈,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男士很高兴,连连说好,把照相机递给了同修,照完像后,同修问他:你是军人吧?他说:你怎么知道?同修说自己曾当过兵,很容易看出军人的特质。男士说自己是正团职的现役军官,是来这里疗养的,今天抽时间带小孩出来玩一下。同修说你看现在部队多腐败呀!徐才厚、谷俊山等贪腐的钱财上亿!他说这只是一点点而已,还有大量没有揭露出来。现在部队根本没有战斗力,不注重训练,都是花钱买的官,当官只为捞钱,成了恶性循环。同修告诉他有一位研究中共党史的人说过中共气数已尽,目前当权者姓氏与“熄”同音,中共将要熄灭了。为了你和你家人的平安幸福,从心里退出邪党吧?他高兴的说:好,谢谢!

后记:

很多走出来面对面劝三退的同修都感到现在世人真的是越来越清醒、越来越明白,很容易就三退了,这也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争分夺秒的救人、抢人,不能辜负了众生对我们的期望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