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病魔干扰 正念显神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1日】

2012年,我在一家大的超市里上班,我是卖牙刷的。有一天晚上我上班的时候,刚要下班突然肚子疼痛,慢慢的越痛越厉害,同事同修看我痛的眼泪都掉下来了,就拿纸巾给我,有四位同事看我痛得厉害,就到管理超市的干部那里说我痛得不行了。

干部过来问我是否挺的住?要不要上医院。有一位同事(新同修)说:“我马上要下班了,你坐我的摩托车,我送你回家。”正准备跟她走,我就起不来了,头也栽下去不能昂起头了。一位同事见我这样子就说你痛得这么厉害还不打电话给你亲人。此时我感觉人快休克了也说不出话来,我就摆一下手,坐下来发正念。从九点钟一直发到十点超市关门,整整发了一个小时。发完正念后,我整个人完全好了,真象师父所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后来一位防损员提醒说要下班了,就一同回了家。

后来同事同修说所有上班的同事都看着我发正念。有的同事说明天一定要炒你的鱿鱼。第二天我照常去超市上班,老板也没有说什么,到现在我还是在超市上班。我上班的业绩很好,每年帮老板卖四十多万元的牙刷,老板很喜欢我,舍不得我走。通过这件事,有一位同事走進大法修炼中来,开始学《转法轮》。

这一切都证实了大法是超常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