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所向的历史见证

觅真


【正见网2015年05月13日】

“五一三”到来之前,明慧网开始刊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贺卡贺词。十几年来在新年、中秋节、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生日的时候,明慧网都会收到成千上万的贺卡贺词。下面我们从今年明真相世人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贺卡贺词中摘录几条,来鉴证此文: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恭贺李大师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贺词中说:“2015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降临人间六十四岁华诞之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之日,是全宇宙众神、众生最值得恭祝和庆贺的日子,为此作为主佛降临和宇宙大法洪传之国度的众生——中国民众,深感无上的荣耀和骄傲。至此,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代表中国大陆民众,以最神圣的跪拜礼节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祝您生日愉快!”

明真相的海军某研究所技术人员在贺词中说:“尊敬的李大师您好!我们用尽人类的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内心的感恩!是伟大的李大师把我们从地狱里解救了出来,如果不是您的慈悲救度,我们不知道我们的灵魂将沦落何处!因为中共就是要拉上所有的人做它的殉葬品!我们一定将这个人间恶魔的险恶用心,告知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所有的人都看清它的邪恶本质,远离魔鬼!”

山东省某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在贺词中说:“我们感谢您的慈悲救度,感谢您无量慈悲,在人类的历史走到尽头时,洪传真善忍高德大法。沐浴在佛光中,人们善良的本性在复苏,他们知道了怎样活着更有意义,不再去做违背良心的事,得救的生命无不感恩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我们都祈盼着李大师早日回归故国,聆听您的慈悲教诲。”

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大法修炼学员家属在贺词中说:“今生能够成为大法弟子的家人,我们深感荣幸!是慈悲的李大师法力无边,带出了这么一批高贵的生命,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慈悲祥和的向世人讲述着真相,救度着被邪党谎言毒害的世人,唤醒了他们的良知,我们深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得救的生命跪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明真相的军队转业干部在贺词中说:“尊敬的李大师,您好!我们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们心中的无限感恩与万分敬仰!我们感谢一个个法轮大法修炼者,是他们无私无我的高贵品行,遇事首先为别人着想的无私境界,感召着每一个有良知的生命,使他们免于成为中共邪党的陪葬品。天灭中共已是定局,希望深受其害的人们,赶快‘三退’保平安,共同迎接大审判的那一天!得救的生命跪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这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感人肺腑的话语,让人激动得不由掉泪。他代表着中国大陆亿万民众的心,这是人心所向的历史见证!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已经整整二十三年,正像李洪志师父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心自明>中说的:“法度众生师导航 一帆升起亿帆扬”,如今法轮大法洪传到了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肤色的上亿人修炼大法,法轮大法的法光普照人间!

那个不自量力的中共及井底之蛙跳梁小丑江xx,怎么能想的到,不但三个月内没能消灭了法轮功,反而促其发扬光大到了全人类!他们怎么能知道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传给人类是对人的最大慈悲!天灭中共是天意,是中共及其几个人渣败类能阻挡得了的吗?古人云:“民可载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这两亿民众的退党大潮,这传遍世界各个角落的“真、善、忍”普世价值,这对慈悲众生的李洪志师父的无限敬仰和感恩之心,就是天下民心所向的见证!那些发起这场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之流,那个至今仍在苟延残喘的中共邪党,能懂得这两千年来亘古不衰的至理名言吗?

人心的向背决定着人的未来,愿人都明白真相,弃恶从善,能够被大法救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